推 Cyanhaze:剛開完 完全沒被刁都很親切 也沒強迫推銷 02/15 00:07
→ Cyanhaze:卡片現拿 不過我存兩萬進去 02/15 00:08
→ Cyanhaze:沒錯1000就可以開了 02/15 00:08
→ Cyanhaze:不過實際上還是要看分行而定 02/15 00:08
→ Cyanhaze:(附註 我外地念書是學生 02/15 00:08
→ amor330:請問c大你去的時候,開戶的原因怎麼告知的呢? 02/15 00:10
推 Cyanhaze:我說我要做理財儲蓄規劃 而且7-11領錢方便 02/15 00:21
→ Cyanhaze:基本上我做功課結果顯示 只要講到"理財"兩字都好辦 XD 02/15 00:22
→ Cyanhaze:而且我覺得最近辦比較鬆 ... 02/15 00:22
→ amor330:xd~謝謝c大,我要筆記下來 02/15 00:25
→ amor330:那我這幾天要趕緊拿出勇氣去了=ˇ= 02/15 00:25
推 Cyanhaze:如果遇到推銷就說要再跟父母討論擋 不然就說還在研究中 02/15 00:40
推 tfgjj:我帶我媽去竟然要三個月才拿的到~也是因為seven 領錢方便 02/15 07:03
→ tfgjj:如果參加儲蓄險就可以現拿...xd~~~一整個fu不好 02/15 07:04
→ miniuser:開網銀 領一般晶片卡 需要的條件(存多少錢 要等多久時間) 02/15 09:37
→ miniuser:以分行慣例為主 總行沒硬性規定 開戶理由倒是其次 02/15 09:38
推 meteor79510:今天去警衛也跟我說卡要等1~3個月 囧 我只是想要可以 02/15 22:06
→ meteor79510:線上交易和到小七領錢而已啊 ORZ 02/15 22:06
推 monkeyyu96:我在新竹的竹北分行開他跟我說要一個月以後才可以拿卡 02/18 01:38
→ monkeyyu96:我隔天回到台北的大安分行跟她說我是台大的學生 02/18 01:39
→ monkeyyu96:然後昨天開戶他們叫我等一個月,小姐就皺皺眉頭 02/18 01:39
→ monkeyyu96:給我卡了@@ 02/1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