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3 (謙)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第一銀行ez-account 開戶
時間Tue Feb 15 19:32:58 2011
今天去第一銀行開一般活存 來做證券交割戶
因為想定存所以又加開了ez-account來做定存(也可以買外幣 外幣定存 基金)
ez-account跟金如意帳戶大致上是一樣 只是ez是無摺的
ez的缺點是如果臨櫃的話沒超過金額(存提款10萬) 要收臨櫃手續費
優點是如果轉完帳餘額還有3萬免手續費(但是有一些小規則 限用第一銀行的設備
進行轉帳 如果真的是要轉帳提款免手續費還有其他的銀行有更棒的優惠 )
還有一個優點 我回家玩了一下才發現 可以線上加開5個子帳戶 5個子帳戶
可以獨立申辦金融卡 (雖然我目前用不到 但應該滿棒的)
-----------------------------------------------------------
有興趣的話 要先爬一點文
因為行員他們也不太懂 我是那間分行第一位開ez的= =
其他行員都很訝異的看著我 害我好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6.166
→ shinaoser:我也是那間分行第一個辦的XD 行員還打電話去別間分行問 02/15 19:37
→ miniuser:除了可以有6張提款卡外 這在板上應該不算有多優惠 02/15 21:12
→ miniuser:關鍵字 限用一銀 轉帳完還需有30K 手續費門檻100K 02/15 21:13
推 ROCAF:007感覺沒打算在這塊跟同業硬拚@@ 02/16 00:16
推 TZUYIC:跟彰銀的自動化帳戶優惠雷同,感覺虛虛的。 02/16 00:25
→ i93453:提款卡只能最多辦3張,主帳戶1張分戶67各1張 02/16 21:36
推 ayoun:樓上疑似行編的大大正解.... 03/2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