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第一銀行開一般活存 來做證券交割戶 因為想定存所以又加開了ez-account來做定存(也可以買外幣 外幣定存 基金) ez-account跟金如意帳戶大致上是一樣 只是ez是無摺的 ez的缺點是如果臨櫃的話沒超過金額(存提款10萬) 要收臨櫃手續費 優點是如果轉完帳餘額還有3萬免手續費(但是有一些小規則 限用第一銀行的設備 進行轉帳 如果真的是要轉帳提款免手續費還有其他的銀行有更棒的優惠 ) 還有一個優點 我回家玩了一下才發現 可以線上加開5個子帳戶 5個子帳戶 可以獨立申辦金融卡 (雖然我目前用不到 但應該滿棒的) ----------------------------------------------------------- 有興趣的話 要先爬一點文 因為行員他們也不太懂 我是那間分行第一位開ez的= = 其他行員都很訝異的看著我 害我好害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06.166
shinaoser:我也是那間分行第一個辦的XD 行員還打電話去別間分行問 02/15 19:37
miniuser:除了可以有6張提款卡外 這在板上應該不算有多優惠 02/15 21:12
miniuser:關鍵字 限用一銀 轉帳完還需有30K 手續費門檻100K 02/15 21:13
ROCAF:007感覺沒打算在這塊跟同業硬拚@@ 02/16 00:16
TZUYIC:跟彰銀的自動化帳戶優惠雷同,感覺虛虛的。 02/16 00:25
i93453:提款卡只能最多辦3張,主帳戶1張分戶67各1張 02/16 21:36
ayoun:樓上疑似行編的大大正解.... 03/22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