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澄清一些問題 存摺沒有回來 不見的是存摺 還在手上的是印章 家人朋友的可能性為零 已報警(本來不想說 但想想就算犯人也是鄉民也沒差吧~?) 整個報案過程和警察的處理方式 我只能說當作是報心安的... 現在抓賊大概就先看警方是否有什麼作為了 這本來就是警方的職責 我就盡量配合 另外就是研究跟銀行求償的可能性 希望自己快回到正常的生活步調和好好上班 今天一整個不能專心 同事聊天打屁 一整個笑不出來 最慘的是還被說昨天請假一定是去約會 只能苦笑以對 以後大概就有變化才會詳細報告了吧 總不能把這邊當我每天的心情日記 但每天都會上來看一下大家的意見(求償 抓賊...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16
nowen:你有當場看到當天的傳票嗎?取條上蓋的印章跟你留存的印章 02/15 22:33
nowen:看得出來有不同的地方嗎? 02/15 22:33
TZUYIC:銀行不是有印鑑比對機,我看過臺灣銀行/土地銀行用的那種 02/15 22:37
TZUYIC:印鑑比對機,是可以把留存銀行電腦系統的印鑑與提款單上蓋 02/15 22:38
TZUYIC:的印鑑在螢幕上重疊比照。 02/15 22:38
kim:小偷當天蓋的取款條 應該會警方被拿去鑑定吧....不確定 02/15 23:10
kim:只要印鑑不對就求償吧 02/15 23:10
monar:推1樓 帶身分證印章去交易分行申請調閱當天的傳票 02/15 23:13
kazaffly:很好奇的是..印鑑不合的話難道不能跟銀行求償嗎?? 02/16 14:20
snh:印鑑部分請看我上一篇回文 鑑定還是要依警方的為準吧(我想) 02/16 21:40
snh:目前我不太清楚的是 是警方會主動鑑定 還是我要提出要求 02/16 21:41
snh:目前警方還有一些很鳥的流程在弄 還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辦案 02/16 21:42
TZUYIC:你要自己主動追蹤進度,不然警察大人搓湯圓搓一搓可能案子 02/16 21:44
TZUYIC:就~~bye了 02/16 21:44
kaogo:被盜領是可以求償的 銀行核對印鑑多半是45度折起來跟螢幕對 02/16 23:59
kaogo:送刑事局鑑定可以知道章是不是假的 如果是假的銀行要負責 02/17 00:01
kaogo:幾十萬的話 可能行員跟銀行會按比例吃下來 02/17 00:02
vicwk:請原po持續報導最後處理結果 02/17 11:46
snh:有沒有討論怎麼跟警察過招的版啊 我竟然要對付賊銀行警察 02/17 21:00
zuan:報警後要拿到報案三聯單 02/18 11:37
snh:已拿到三聯單 是不是要一兩天就打電話問一下狀況比較好啊 02/18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