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永豐新開戶有四次的免費跨行轉帳 上個月1/24日開戶 在2/10號繳了房租 因為看了上篇文章~才知道原來永豐的跨行轉帳是即時扣錢的 記得那時候有被扣15元 今天在試驗性了轉了一次 沒想到也被扣15元 所以打了電話問客服 才知道只到每個月的5號 所以我這四次只能在1/24~2/5日使用 我還以為是1/24~2/24日之內都可以使用 而且若是說鈦豐卡每月一刷下月有八次免費跨行轉帳 但是我2月才拿到卡 所以3月才有優惠 而且永豐沒有手機免付費電話 住外面也沒有室內電話 轉來轉去電話費也超過30元了吧... 當初開戶時行員也沒有告知這一點 只怪自己沒有好好研究~ 建議永豐銀行的人要在月初開 才比較能使用這四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2.148
tt2:前面剛討論過永豐網銀可以先check是否需手續費 功課真的要做 02/16 00:55
tt2:就算在時間範圍內我每次用這四次前都一定會先上網銀確認過再轉 02/16 00:55
WaterDragonI:可見得沒爬文也沒看置底文就來po文。 @_@ 02/16 00:59
WaterDragonI:看來那個明顯的爆文,依然會有人視而不見...科科科 02/16 01:01
TZUYIC:http://tinyurl.com/2bm2llv 第四頁,自己看吧~ 02/16 01:06
yanchenglin:永豐0800-886-688,手機可撥 先幫你補血,免得皇軍開殺 02/16 01:07
tt2:釣出兩尊大佛 XD 02/16 01:07
consist:真的可以!!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了好多隻永豐的電話 都不能用 02/16 01:14
consist:手機打~ 感謝 02/16 01:14
heyc:謝謝y大的提供:) 02/16 01:33
Qoo881:謝謝Y大的提供~~ 02/16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