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ewkuo:到現在有碰過一間,鹿港信用合作社,當初剩下兩千,要領兩 02/16 13:34
→ andrewkuo:千,跟你說餘額不足,後來在存一百就可以領兩千了. 02/16 13:35
推 sewage:以前碰過合庫台中分行,幸好剛好發利息有多1元 02/16 18:03
推 kutkin:規定不是長在主管嘴巴上嘛? 02/16 19:29
推 aliv:臨櫃可以領到0元 02/16 19:31
推 peacet:拍了桌子就能領到零元 02/16 19:39
推 monar:樓上專業 02/16 19:56
推 yingmei:可以領到零阿 只是到時候轉靜止戶無法使用要辦一些手續就 02/16 19:58
→ yingmei:不要抱怨銀行 02/16 19:58
推 TZUYIC:零元的帳戶要變成靜止戶也不是那麼容易,只要一年內至少有 02/16 20:03
→ TZUYIC:一次存/提交易就不可能變成靜止戶,所以帳戶長年為零絕對 02/16 20:04
→ TZUYIC:OK,不用擔心。 02/16 20:04
→ ollo:我都說: 那是我的錢 我要領多少還要你同意嗎 02/16 21:37
→ ollo:不過通常我都領到百元 因為不想拿一堆銅板 02/16 21:38
推 richjf:之前問萬泰,好像沒有靜止戶的規定,現在不知有沒有改? 02/17 07:39
→ fillion:上海銀沒有靜止戶的規定 02/17 19:42
→ Erana:陽信銀行臨櫃跟 ATM 都不能領到零元, 戶頭裡至少要留一塊錢! 02/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