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不可以說說看哪幾家銀行有這樣的規定 還是台灣所有銀行都這樣? 謝謝 我知道可以用金融卡領到零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57.251
andrewkuo:到現在有碰過一間,鹿港信用合作社,當初剩下兩千,要領兩 02/16 13:34
andrewkuo:千,跟你說餘額不足,後來在存一百就可以領兩千了. 02/16 13:35
sewage:以前碰過合庫台中分行,幸好剛好發利息有多1元 02/16 18:03
kutkin:規定不是長在主管嘴巴上嘛? 02/16 19:29
aliv:臨櫃可以領到0元 02/16 19:31
peacet:拍了桌子就能領到零元 02/16 19:39
monar:樓上專業 02/16 19:56
yingmei:可以領到零阿 只是到時候轉靜止戶無法使用要辦一些手續就 02/16 19:58
yingmei:不要抱怨銀行 02/16 19:58
TZUYIC:零元的帳戶要變成靜止戶也不是那麼容易,只要一年內至少有 02/16 20:03
TZUYIC:一次存/提交易就不可能變成靜止戶,所以帳戶長年為零絕對 02/16 20:04
TZUYIC:OK,不用擔心。 02/16 20:04
ollo:我都說: 那是我的錢 我要領多少還要你同意嗎 02/16 21:37
ollo:不過通常我都領到百元 因為不想拿一堆銅板 02/16 21:38
richjf:之前問萬泰,好像沒有靜止戶的規定,現在不知有沒有改? 02/17 07:39
fillion:上海銀沒有靜止戶的規定 02/17 19:42
Erana:陽信銀行臨櫃跟 ATM 都不能領到零元, 戶頭裡至少要留一塊錢! 02/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