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sikiki:主要是派人想必也要派車 這種不符經濟效益的事 銀行怎麼 02/16 21:20
→ fisikiki:會做 公司自己派人到銀行存 銀行應該就不會距絕了 02/16 21:21
推 TZUYIC:你們公司自己派人拿到銀行存應該會比較實際.... 02/16 21:24
推 hateOnas:+1 02/16 21:26
推 akakapo:自己拿去銀行臨櫃存款,一般不會拒絕吧 02/16 21:29
→ mything:這樣不算拒收吧只是不願意到府服務,離申訴金管會還遠的吧~ 02/16 21:37
推 bessvirus:今天就收了5萬多的10塊銅板... 02/16 21:37
推 TZUYIC:拿到臺銀存入帳戶絕對沒問題,臺銀的點幣機數幣速度超快。 02/16 21:38
→ ollo:銅板很重耶 自己搬去吧 ok? 02/16 21:40
推 Obama:這種還想跑去金管會申訴有點無言... 02/16 21:53
→ purplewing:銀行到府服務有成本考量, 臨櫃存入應該不至於拒收 02/16 21:54
→ ROCAF:到府服務說不定還要落保全陪同@@ 02/16 21:57
推 sweaters:客運公司?電動間? 02/16 22:16
噓 cbm:不到府服務還要金管會申訴...又學到一招了= = 02/16 22:23
我最後一行有說明不想去金管會申訴,我想長期往來...請看清楚...
→ cbm:還有你的問題重點到底是倒署第二行還是第三行? 02/16 22:23
重點是現在配合的銀行離我們公司很遠,如果沒有到公司收錢我們想換近一點的銀行
依公司立場能爭取新的銀行沿用目前作業模式當然是最方便,
但找新的銀行詢問關於以後若配合要收很多硬幣的問題,
這些銀行就很明顯表明不太想往來了,更何況是來收錢
這確實是違反金管會規定,但我也知道不需要搞的這麼難看...
所以想請問大家有好的意見嗎...
→ ROCAF:某個人可能真的會幹這種事 02/16 22:26
→ even0213:拒收跟到府收款是二碼事...你當收保費啊? 02/16 22:26
推 anbr:台灣銀行有點硬幣機 02/16 22:30
台銀離我們公司也是很遠...
→ micwang:沒有遇過臨櫃拒收銅板的銀行,土銀,富邦,花旗,都不會 02/16 22:34
推 TZUYIC:通常本行客戶「自己拿到」銀行存硬幣都是OK的,但要銀行「 02/16 22:36
→ TZUYIC:親臨府上」幫忙收硬幣就不太OK了。 02/16 22:37
→ TZUYIC:郵局也是,之前看到有阿桑拿一大袋硬幣到郵局,說要換成鈔 02/16 22:37
→ TZUYIC:票,郵局員工面有難色,說我們通常不幫人換成鈔票的,你要 02/16 22:38
→ TZUYIC:換應該拿到臺灣銀行,你有簿子嗎?你有帶破阿(臺語:簿子) 02/16 22:39
→ TZUYIC:嗎,你要存入帳戶我們可以幫你存,阿桑說沒有啊,郵局員工 02/16 22:39
→ TZUYIC:就說:好啦,這次就幫你換,下次不行喔,要帶 破阿 來存, 02/16 22:40
→ TZUYIC:不然就只好請你去臺銀換鈔了。 02/16 22:40
推 kutkin:貴公司的貢獻度太低啦....貢獻度高就可以了 02/16 22:44
確實是只有存款這一塊...
噓 kim:如果你自己搬去銀行被拒收 投訴金管會還合理 不到府服務被投訴 02/16 22:46
→ kim:抱歉 沒看到「如果」和「不用了」的字眼,等一下補推 02/16 22:46
噓 carolyt:那麼多銅板也才多少錢?還要派人派車喔.至少幾百萬還差不多 02/16 22:49
這我懶得解釋了,我只能說依公司立場當然能沿用方便的原有作業模式最好..
※ 編輯: kashh 來自: 61.62.243.121 (02/16 23:07)
※ 編輯: kashh 來自: 61.62.243.121 (02/16 23:21)
→ IanLi:簡單就是貴公司不夠力 02/16 23:09
噓 pk0943:先噓了,貴公司不會派員派車去銀行嗎? 02/16 23:11
→ wmwieqo:不收的話,就把資金、薪轉、甲存全移走吧 02/16 23:15
→ kekekoi:要叫銀行派人收零錢感覺很差 02/16 23:23
噓 lbt:嗯!簡單說就是你們公司質不佳,所以銀行覺得不差你們一家 02/16 23:25
→ lbt:另外金管會可沒管到銀行一定要提供到府收硬幣服務,你的認知和 02/16 23:26
→ lbt:多數人不同 02/16 23:26
※ 編輯: kashh 來自: 61.62.243.121 (02/16 23:36)
→ tonyhsie:申訴到金管會也不會影響到銀行 單純鬧得自己灰頭土臉 02/16 23:36
噓 cityboy101:我在想可能國外的銀行有這種服務吧XD................. 02/17 00:14
噓 m0806449:你不要跟我說 你硬幣一次只有幾千元而已 這樣也要叫銀行 02/17 00:16
→ m0806449:來收 你哪位阿????????????? 02/17 00:16
推 sentiswab:在美國銀行存硬幣要付手續費的 02/17 00:24
噓 neverli:...................................................... 02/17 00:25
噓 miniuser:[問題] 銀行不願意多耗成本 給我方便 該如何處理? 02/17 00:57
→ miniuser:於法無據 金管會恐怕會回覆 幫不上忙 民:官官相護 02/17 00:58
→ miniuser:民:政府無能 上媒體爆料啦 02/17 00:59
→ miniuser:媒體:開始狂酸 更多民眾附和 02/17 00:59
→ miniuser:原PO問題解決 這樣就結案囉 02/17 01:02
推 onlyrs:我有被中信拒收過耶 但該死的他收了我下一個人的 原因是今 02/17 01:13
→ onlyrs:天收太多硬幣 那時超過3點半 但下一個說他是被樓下叫上來的 02/17 01:13
→ onlyrs:所以如果不行他要找樓下小姐負責 我扛走了 但是他之後跟我 02/17 01:14
→ onlyrs:推銷我都推託過去 02/17 01:15
→ onlyrs:而且我沒很多喔 幾千元而已 頗不爽 02/17 01:16
噓 VenQoo:不好意思... 我還是要噓... () 那句真的是多餘的.... 02/17 01:20
噓 FFAA:「這我也懶得解釋了 我只能說依公司立場....」真是傲慢的態度 02/17 01:44
→ ROCAF:貢獻度不夠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02/17 02:45
噓 johnjohncoin: 02/17 08:39
噓 goulina:只有存款沒放款銀行不想跟貴公司往來是正常的.....= = 02/17 09:16
推 kutkin:只有存款不是問題 但我想公司的活期存款也很少吧 02/17 10:28
噓 carolyt:給你參考某客運公司銅板限存甲存,餘額上千萬... 02/17 11:27
→ vicwk:我們國家充斥太多只要求別人免費服務 我方便就好的人 02/17 11:48
→ monar:自己搬去存吧 應該沒有銀行願意做這種無實益的服務 02/17 12:52
→ YoBo:就貢獻度不夠而已,銀行都很討厭硬幣的 02/17 16:03
推 mimieye: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覺得錢存在銀行就很偉大 02/17 20:52
→ mimieye:其實銀行根本不想要你的錢 還要付利息給你 怎麼可能還去收 02/17 20:52
→ mimieye:除非你是貸款大戶.... 02/17 20:52
→ riolin7:金管會哪條規定銀行要到府收硬幣的=.= 02/17 21:03
→ ROCAF:皇族的觀念啊 02/17 21:05
噓 lbt:推文數為正,補噓 02/17 22:25
噓 camboleo:貴公司不管銀行的成本喔?只有你的成本才是成本? 02/18 12:31
→ camboleo:貢獻度跟往來金額不夠,還要到府收硬幣???????? 02/18 12:31
噓 doze:還扯金管會勒 = = 02/19 22:13
噓 piyopele:金管會?看了有傻眼的感覺 02/20 07:30
→ ANDY2006:5萬的10元其實也不算多 02/23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