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2002:上次在國泰分行被吃卡時,行員只能一個小KEY就打開上蓋 02/17 11:31
→ bb2002:卡片就拿出來了..那個key我覺的很簡易的那種說! 02/17 11:31
→ bb2002:和開放錢的那個不同..。覺的沒那麼麻煩耶!.. 02/17 11:32
可能他們覺得,我只有打電話去問,誠意不足所以不願意派人下去查看吧!~"~
※ 編輯: iping 來自: 61.20.158.145 (02/17 11:40)
→ goulina:應該不是誠意不足的問題吧XD 因為不是在分行的提款機,有 02/17 12:19
→ goulina:可能是外包的,所以沒辦法即時處理? 02/17 12:19
不是外包喔! 是同一間銀行的提款機~ B1F那台提款機也是2F那間分行處理的!
※ 編輯: iping 來自: 61.20.158.145 (02/17 12:21)
→ tuqu:確定是吃卡嗎?該不會有退卡結果被後來的人拿走了 02/17 13:29
現在狀況未明, 因為微風分行的人不願意幫我看是否已吃卡, 我只能假設他不見了
中午已到發卡分行辦了掛失止付, 發卡分行的經辦很好心, 說會透過私人關係,
拜託微風的人在下班時間繞過去檢查一下,
中午也查了一下帳戶的狀況, 未有盜領和盜刷的事情(因為是COMBO卡)
現在就等等看查詢的結果, 若不是吃卡,
也只能重辦了事(請微風分行調VCR看當時的狀況應該是不可能),
幸好沒有盜刷就讓我安心一點。
※ 編輯: iping 來自: 61.20.158.145 (02/17 14:42)
推 gottsuan:你不知道現在有些銀行行外的ATM都是外包給保全公司管理 02/17 17:19
→ gottsuan:了 可能這樣銀行沒辦法馬上查看吧 02/17 17:19
我知道啊!
中國信託在7-11的提款機幾乎都是找保全去換的,我常看他們在換鈔匣 ^^"
微風分行的狀況,分行經辦也有說了,
是他們的人去換的,但不是天天換,要等沒錢了才換,
至於怎麼知道沒錢了?
因為分行人員在每天結帳的時候,都會看ATM的現鈔餘額呀!
※ 編輯: iping 來自: 61.20.158.145 (02/17 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