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撲滿存一些平日買東西剩下的零錢 現在已經滿了 所以我想把裡面的錢拿去銀行存 但是因為都是零錢 有1元 5元 10元 50元 所以我想請問 銀行有在幫人家存這種都是零錢的進戶頭服務嗎? 都是拿零錢去存會很奇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3.20
TZUYIC:沒問題,本行客戶拿零錢來存入帳戶就可以處理,銀行只是不 02/17 17:04
TZUYIC:喜歡非自行路人甲客戶跑進來要換零錢為鈔票。 02/17 17:05
TZUYIC:銀行有點幣機,全倒進去不一會就數好了,其實不會很麻煩。 02/17 17:05
iping:OK的!銀行很多小客戶的存款都是這樣送過去的 ^^ 02/17 17:30
iping:補充一下,小客戶不是指存款很少的客戶,是小朋友級的客戶~~ 02/17 17:32
utdiff:存零錢應該每個銀行都有這個服務,差別在人多跟人少的時候 02/17 17:44
utdiff:盡量選人少的時間去,如果是把零錢換成紙鈔,印象中只有台銀 02/17 17:45
Forestier:最好是把不同種類分開放以後 讓他們倒進機器數 02/17 18:11
foolpink:幣別分好再拿去存非常歡迎阿^^ 02/17 21:20
purplewing:建議錢數好了再送存, 避免金額有爭議 02/17 21:57
starrynight:不同面額分開裝+寫一張明細單一起帶去,一目了然~ 02/1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