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如果你一開始就跟銀行說你們未來的存款大多以硬幣形式存入 02/17 23:49
→ TZUYIC:,我想銀行聽到都快嚇死了吧!XD 02/17 23:49
→ TZUYIC: (尤其是民營銀行~~~) 02/17 23:51
→ kashh:存款只有一部分是硬幣,但數量也足以嚇到銀行人員了 02/18 00:06
→ kashh:版友說我們幾千元就要找人來收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02/18 00:07
→ miniuser:案情絕不單純 02/18 00:23
推 kutkin:你們就實績不夠 不要在那邊東挑西揀了 02/18 00:25
→ kutkin:什麼都要照規定 那人家也可以不給你公司戶的優惠 02/18 00:26
推 zuan:我覺得你可以去問看看附近生意好的商店都怎麼處理的:) 02/18 00:46
推 lbt:問附近的遊藝場.....:p 02/18 02:00
推 mirokoyen:不是都會有數硬幣機嗎??還是只有郵局有?? 02/18 08:09
推 monar:如果你拿現金存入該行戶頭但被拒收 那的確是銀行不對 02/18 09:01
→ monar:但我覺得你問的好像都是假設?有拿去存過嗎? 02/18 09:02
→ monar:另外跟出納的經辦多聊聊打好關係 也是不錯的方法 02/18 09:03
→ tuqu:對啊,就不要說你們會存一堆硬幣就不會被拒絕開戶了吧,然後去 02/18 09:04
→ tuqu:存錢被拒時再來申訴吧 02/18 09:04
→ goulina:等真正臨櫃被拒收時再申訴+1 假設性問題要申訴什麼?= = 02/18 09:29
推 AVK:十幾年前我家做自動販賣機 銀行是要我們分好10 5 1塊 02/18 09:32
→ AVK:一袋2000個 不分就不收 所以我們家買了台二手點幣機來用 02/18 09:39
推 AVK:我是不曉得你們公司硬幣量多大啦 我家經驗給你參考 02/18 09:41
推 javabird:公司既然有這麼多硬幣要處理,與其耗費人工清點,買枱點幣 02/18 12:12
→ javabird:機是很好的建議. 02/18 12:13
推 akakapo:先開戶,之前才拿(硬幣)去臨櫃存,應該就不會被拒絕了吧 02/18 13:19
推 riolin7:你可以先去詢問客運公司怎麼存的,通常存款實績夠一切OK 02/18 19:15
→ kashh:請問大概要到多少金額的存款才算實績夠? 02/18 20:04
推 thebanana:其實不用想那麼多拉 我們行有人存硬幣 就請出納喝咖啡 02/18 20:48
→ thebanana:存幾次 送個幾次的咖啡給他 關係打好就都會收了 02/18 20:48
→ thebanana:收硬幣會不想收 主要是怕收到假的 自己要賠ㄟ 02/18 20:49
→ thebanana:我就收到假個幾次 賠了一百多 02/18 20:49
→ thebanana:錢不多 但感覺很差 花那麼多力氣幫你收錢卻還要自己貼錢 02/18 20:49
→ thebanana:一想到就超級度濫 所以你可以的話買機器先驗 02/18 20:50
→ thebanana:幫忙裝好袋 然後送一些小東西給經辦 久了對你有信心後 02/18 20:50
→ thebanana:一切都會狠好講話 不熟很怕收到你的假鈔 賠了真的很X 02/18 20:51
推 kim:你們就先開戶再說 不用擔心囉 02/19 00:14
推 purin59:齁,我以前超討厭收到硬幣,點很久,萬一又卡幣,變黑手!! 02/19 01:29
→ miniuser:硬幣面額小 易偽造 難防 經辦很容易就中槍倒地 賠到爆 02/19 01:36
→ miniuser:再加上有缺角或變形 也會造成機器誤判 或真偽難辨 02/19 01:36
→ miniuser:硬幣要確認真偽 也比紙鈔難 總之硬幣是個難解的關鍵 02/19 01:38
推 riolin7:經辦ok但主管不ok也沒辦法啊..實績的話你的第一篇推文有 02/19 10:07
→ riolin7:而且你拿去銀行存,銀行還要找金庫放大量的硬幣 02/19 10:09
→ riolin7:主管一定會紮紮跳的XD 02/19 10:09
推 thebanana:氣到____彈出來了! 02/19 18:55
推 ANDY2006:你硬幣到底有多少阿? 說出來看多不多阿 02/23 06:56
→ ANDY2006:你有分類好 不讓機器卡到其實都還好 02/23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