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bm (椎名雲望)》之銘言: : 推 fisikiki:主要是派人想必也要派車 這種不符經濟效益的事 銀行怎麼 02/16 21:20 : → fisikiki:會做 公司自己派人到銀行存 銀行應該就不會距絕了 02/16 21:21 : 推 TZUYIC:你們公司自己派人拿到銀行存應該會比較實際.... 02/16 21:24 : 推 hateOnas:+1 02/16 21:26 : 推 akakapo:自己拿去銀行臨櫃存款,一般不會拒絕吧 02/16 21:29 : → mything:這樣不算拒收吧只是不願意到府服務,離申訴金管會還遠的吧~ 02/16 21:37 : 推 bessvirus:今天就收了5萬多的10塊銅板... 02/16 21:37 : 推 TZUYIC:拿到臺銀存入帳戶絕對沒問題,臺銀的點幣機數幣速度超快。 02/16 21:38 : → ollo:銅板很重耶 自己搬去吧 ok? 02/16 21:40 : 推 Obama:這種還想跑去金管會申訴有點無言... 02/16 21:53 : → purplewing:銀行到府服務有成本考量, 臨櫃存入應該不至於拒收 02/16 21:54 : → ROCAF:到府服務說不定還要落保全陪同@@ 02/16 21:57 : 推 sweaters:客運公司?電動間? 02/16 22:16 : 噓 cbm:不到府服務還要金管會申訴...又學到一招了= = 02/16 22:23 : 我最後一行有說明不想去金管會申訴,我想長期往來...請看清楚... : → cbm:還有你的問題重點到底是倒署第二行還是第三行? 02/16 22:23 : 重點是現在配合的銀行離我們公司很遠,如果沒有到公司收錢我們想換近一點的銀行 : 依公司立場能爭取新的銀行沿用目前作業模式當然是最方便, : 但找新的銀行詢問關於以後若配合要收很多硬幣的問題, : 這些銀行就很明顯表明不太想往來了,更何況是來收錢 : 這確實是違反金管會規定,但我也知道不需要搞的這麼難看... : ^^^^^^^^^^^^^^^^^^^^^^^^^^^^^^^^^^^^^^^^^^^^^^^^^^^^^^ : 也許有人會出來說一句話推文就好 : 不過基於保護自己的精神以及增長見識的精神 : 想要請問原PO「沒提供到府收錢」這一點違反金管會規定 : 是哪一條規定? : 前面其他文章有前輩提到銀行與客戶訂立契約是屬於兩造雙方合意等等 : 所以我一直以為不方便到府服務是合法合理的... 我想我表達的意思不清和用語的問題造成大家的誤解了 我們公司現在是想找一家離公司近的往來銀行 並沒有要再要求到府收錢服務 因為原有往來銀行很遠,要自己臨櫃送當然是找近的銀行 但是詢問之下銀行似乎都不太願意讓我們過去開戶 我也能體會硬幣確實會造成銀行困擾(因為我們自己清點分類裝袋都很耗時了) 但爬了一下文,銀行拒絕收受臨櫃存款似乎是有違反規定 所以才會說不需要以申訴的方式 故希望大家能夠提供銀行能夠接受的往來方式 如果造成板友的不舒服那真是抱歉了 我們會自己再向銀行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7.142
TZUYIC:如果你一開始就跟銀行說你們未來的存款大多以硬幣形式存入 02/17 23:49
TZUYIC:,我想銀行聽到都快嚇死了吧!XD 02/17 23:49
TZUYIC: (尤其是民營銀行~~~) 02/17 23:51
kashh:存款只有一部分是硬幣,但數量也足以嚇到銀行人員了 02/18 00:06
kashh:版友說我們幾千元就要找人來收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02/18 00:07
miniuser:案情絕不單純 02/18 00:23
kutkin:你們就實績不夠 不要在那邊東挑西揀了 02/18 00:25
kutkin:什麼都要照規定 那人家也可以不給你公司戶的優惠 02/18 00:26
zuan:我覺得你可以去問看看附近生意好的商店都怎麼處理的:) 02/18 00:46
lbt:問附近的遊藝場.....:p 02/18 02:00
mirokoyen:不是都會有數硬幣機嗎??還是只有郵局有?? 02/18 08:09
monar:如果你拿現金存入該行戶頭但被拒收 那的確是銀行不對 02/18 09:01
monar:但我覺得你問的好像都是假設?有拿去存過嗎? 02/18 09:02
monar:另外跟出納的經辦多聊聊打好關係 也是不錯的方法 02/18 09:03
tuqu:對啊,就不要說你們會存一堆硬幣就不會被拒絕開戶了吧,然後去 02/18 09:04
tuqu:存錢被拒時再來申訴吧 02/18 09:04
goulina:等真正臨櫃被拒收時再申訴+1 假設性問題要申訴什麼?= = 02/18 09:29
AVK:十幾年前我家做自動販賣機 銀行是要我們分好10 5 1塊 02/18 09:32
AVK:一袋2000個 不分就不收 所以我們家買了台二手點幣機來用 02/18 09:39
AVK:我是不曉得你們公司硬幣量多大啦 我家經驗給你參考 02/18 09:41
javabird:公司既然有這麼多硬幣要處理,與其耗費人工清點,買枱點幣 02/18 12:12
javabird:機是很好的建議. 02/18 12:13
akakapo:先開戶,之前才拿(硬幣)去臨櫃存,應該就不會被拒絕了吧 02/18 13:19
riolin7:你可以先去詢問客運公司怎麼存的,通常存款實績夠一切OK 02/18 19:15
kashh:請問大概要到多少金額的存款才算實績夠? 02/18 20:04
thebanana:其實不用想那麼多拉 我們行有人存硬幣 就請出納喝咖啡 02/18 20:48
thebanana:存幾次 送個幾次的咖啡給他 關係打好就都會收了 02/18 20:48
thebanana:收硬幣會不想收 主要是怕收到假的 自己要賠ㄟ 02/18 20:49
thebanana:我就收到假個幾次 賠了一百多 02/18 20:49
thebanana:錢不多 但感覺很差 花那麼多力氣幫你收錢卻還要自己貼錢 02/18 20:49
thebanana:一想到就超級度濫 所以你可以的話買機器先驗 02/18 20:50
thebanana:幫忙裝好袋 然後送一些小東西給經辦 久了對你有信心後 02/18 20:50
thebanana:一切都會狠好講話 不熟很怕收到你的假鈔 賠了真的很X 02/18 20:51
kim:你們就先開戶再說 不用擔心囉 02/19 00:14
purin59:齁,我以前超討厭收到硬幣,點很久,萬一又卡幣,變黑手!! 02/19 01:29
miniuser:硬幣面額小 易偽造 難防 經辦很容易就中槍倒地 賠到爆 02/19 01:36
miniuser:再加上有缺角或變形 也會造成機器誤判 或真偽難辨 02/19 01:36
miniuser:硬幣要確認真偽 也比紙鈔難 總之硬幣是個難解的關鍵 02/19 01:38
riolin7:經辦ok但主管不ok也沒辦法啊..實績的話你的第一篇推文有 02/19 10:07
riolin7:而且你拿去銀行存,銀行還要找金庫放大量的硬幣 02/19 10:09
riolin7:主管一定會紮紮跳的XD 02/19 10:09
thebanana:氣到____彈出來了! 02/19 18:55
ANDY2006:你硬幣到底有多少阿? 說出來看多不多阿 02/23 06:56
ANDY2006:你有分類好 不讓機器卡到其實都還好 02/23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