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大家^^ 我是用渣打的e$aver 網銀, 2/15有人用郵局臨櫃匯款給我, 我在網銀上看"匯款紀錄"是有這一筆 可是戶頭的餘額卻沒有增加 想說是不是網銀顯示比較慢,去ATM查詢卻也沒有。 請問是因為郵局入帳較慢嗎? 還是我該打電話去問渣打了?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6.94
eagleken:都是及時入帳吧!?感覺不會延遲那麼久 你要不要看交易記錄 02/18 10:33
gottsuan:帳戶餘額要入帳後才會變動 可能是次日帳吧 02/18 12:45
poposleep:渣打的交易紀錄沒有,但是匯款紀錄有(兩個好像不同?) 02/18 14:02
poposleep:已經過三天了@@ 02/18 14:02
IanLi:不會差這麼久 帳務查詢>>活存明細 裡面沒有? 02/18 14:44
poposleep:恩...沒有= = 剛剛打去問 一直沒人接.. 02/18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