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渣打銀行星期六日有開嗎? 去官網查都只有寫時間不知是天天營業還是平日而已...(台中) 如果這樣就只有2/28可以去辦了Orz 不知渣打有沒有開... 有誰知道台中的渣打假日有開的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4
miniuser:未看先猜 沒有 02/19 01:32
kekekoi:銀行是比照公務人員見紅就放攸,渣打只有八八分行假日有開 02/19 01:34
sinori:囧...那這樣根本沒時間辦啊Orz該怎辦orz 02/19 01:43
ROCAF:2/28也是國定假日 囧 02/19 01:43
ROCAF:中午沒機會溜出來只有請假 02/19 01:44
ROCAF:我還以為銀行週休二日是常識了說 02/19 01:45
gottsuan:所以開戶找方便的是重要考量啊 02/19 02:33
ROCAF:找工作的時候似乎也要考慮一下去銀行辦事情方不方便 02/19 02:35
sinori:囧 不太可能可以請假難道只能等暑假嗎Orz 02/19 14:27
kekekoi: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你當初開戶就應該了解銀行服務時間 02/19 16:38
kekekoi:渣打OS:怪我囉,我有提供88分行全年無休耶^.< 02/19 16:38
sinori:樓上..我還沒開戶喔..我是想開戶 02/19 17:19
sinori:可是沒時間開才來問的 02/19 17:20
ROCAF:如果你有幾十M的現金要存可以call銀行到府開戶 02/19 18:49
ROCAF:否則在台灣請照銀行公會行事曆辦理 02/19 18:50
quoiquoi:台北的天母分行假日也有營業耶... 02/2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