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user:未看先猜 沒有 02/19 01:32
→ kekekoi:銀行是比照公務人員見紅就放攸,渣打只有八八分行假日有開 02/19 01:34
→ sinori:囧...那這樣根本沒時間辦啊Orz該怎辦orz 02/19 01:43
推 ROCAF:2/28也是國定假日 囧 02/19 01:43
→ ROCAF:中午沒機會溜出來只有請假 02/19 01:44
→ ROCAF:我還以為銀行週休二日是常識了說 02/19 01:45
推 gottsuan:所以開戶找方便的是重要考量啊 02/19 02:33
→ ROCAF:找工作的時候似乎也要考慮一下去銀行辦事情方不方便 02/19 02:35
→ sinori:囧 不太可能可以請假難道只能等暑假嗎Orz 02/19 14:27
噓 kekekoi:這是你自己的問題,你當初開戶就應該了解銀行服務時間 02/19 16:38
→ kekekoi:渣打OS:怪我囉,我有提供88分行全年無休耶^.< 02/19 16:38
→ sinori:樓上..我還沒開戶喔..我是想開戶 02/19 17:19
→ sinori:可是沒時間開才來問的 02/19 17:20
→ ROCAF:如果你有幾十M的現金要存可以call銀行到府開戶 02/19 18:49
→ ROCAF:否則在台灣請照銀行公會行事曆辦理 02/19 18:50
→ quoiquoi:台北的天母分行假日也有營業耶... 02/21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