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llo:好啦 等我開銀行 你要存一億元的一毛我也給你存 你連櫃檯 02/19 15:50
→ ollo:都不用來 我派高級主管親自到址服務 絕無異議 唯一條件: 02/19 15:51
→ ollo:我要發各大媒體來採訪! 02/19 15:51
→ kashh:好啊,你一定要開成功啊 02/19 16:13
→ neverli:我不相信會有哪家分行會缺錢缺到連銅板都在"拜託"的 02/19 16:36
→ neverli:人家看上的當然是你們公司其他可以往來的業務 02/19 16:36
→ neverli:但是就像你前面說的 你們一直都只存款 沒拓展出其他合作 02/19 16:37
→ neverli:那你們也別妄想這種福利可以繼續了 02/19 16:37
→ kekekoi:我沒看到板上有人鞭呀,大家回應這一連串文都很愛與和平 02/19 16:41
→ cityboy101:印證服務業的一句話..千錯萬錯都不會是客人的錯..XD 02/19 17:00
→ lbt:你的內文說的沒錯,所以這一定是兩難局面。除非你們公司硬起來 02/19 17:05
→ lbt:就是要走投訴一途,不然現況來看,就是只能到這種程度 02/19 17:05
→ kashh:to neaerli大:大量硬幣只是每天存款的一部分,所以當初 02/19 17:08
→ kashh:希望跟我們往來不是只有硬幣,只是銀行願意提供來收錢這項服 02/19 17:10
推 kutkin:不要一直人力不足人力不足的叫 一間分行也沒幾個人 02/19 17:20
→ kutkin:我只是很意外有銀行這樣打壞行情 跑去載硬幣回來 02/19 17:21
推 kutkin:一個分行50億活存+50億定存 也才30多個職員 02/19 17:27
推 mimieye:你在轉移焦點 銀行不可以拒收存款 但她可以拒絕到府服務 02/19 17:30
→ mimieye:你可以搬一堆硬幣去櫃檯存 但你不可以要求銀行去你家收硬 02/19 17:30
推 mimieye:另外 你要開戶就開戶 實在沒有必要問硬幣的事 02/19 17:32
→ mimieye:他往後不讓你存 你可以投訴他 02/19 17:32
噓 m0806449:前面那家銀行到府服務是給你恩惠 並不是應該的 02/19 17:40
→ m0806449:你憑什麼認為別家銀行也應該比照辦理????????? 02/19 17:40
噓 m0806449:就算今天你的硬幣多到要用推土機來推才能處理 那也是你 02/19 17:43
→ m0806449:自己的問題 跟銀行一點關係也沒有 02/19 17:43
→ m0806449:你要搞清楚 銀行有收你任何額外的手續費或處理費嗎 02/19 17:45
→ even0213:原po其實還算理性啦.只是拒收存款跟到府服務的確是二件事 02/19 18:27
→ even0213:銀行是營利單位.不是公益服務.就像信用卡一樣.每個月刷卡 02/19 18:28
→ even0213:幾千幾萬塊全額繳清,一副自己好像養了全銀行員工一樣 02/19 18:28
→ even0213:又沒要他們額外付費,違約金也不能收(收了就被罵)..比較起 02/19 18:29
→ even0213:來.原po真的善良太多了.太多消費者只要自己爽就好,都抱著 02/19 18:30
→ even0213:一種市場自由競爭.你爛我換家.繼續去吃別家銀行的便宜 02/19 18:30
→ even0213:銀行分配後的資源有限.絕對不會把資源放在沒有貢獻的客戶 02/19 18:34
→ even0213:身上.這點很現實但好像很多人都忽略現實面. 02/19 18:36
推 lamdy:只是立場不同,噓的人真的有看清楚嗎? 02/19 19:56
噓 miniuser:原PO用語要加油啦 用語不清不楚的 被人嫌是正常的 02/19 20:53
→ kashh:謝謝lamdy的推文,我內容都已經說明了不要求到府收錢, 02/19 23:03
→ kashh:只要銀行不要拒絕我們開戶,還是有人要一直咬來收錢的事... 02/19 23:04
推 b7736:就是有人白痴看不懂,我看起來怎麼就覺得原po問的很好懂? 02/20 02:51
推 kin106ki:跟b大同感! 總覺得有人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02/20 11:48
→ juzi:樓上2位現在看到可是原po修改後的文章 所以...... 02/2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