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0806449:你覺得你解釋了這麼大篇 他真的有心領神會嗎???????????? 02/19 19:39
推 TZUYIC:這篇蠻不錯的,推推。 02/19 19:40
→ even0213:原po會不會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民眾有個幾十萬就當自己是回 02/19 19:41
→ even0213:事了.[你不給我優惠,我換家][要我吐錢?門都沒有] 02/19 19:41
→ even0213:有錢的當自己是爺,欠錢的講話比你還大聲這就是台灣 02/19 19:43
→ m0806449:我個人認為個性也很有關係 我是廢牡蠣的VIP已經10幾年了 02/19 19:44
→ m0806449:可是我到這2年才知道原來VIP就算不去找理專的話 也有 02/19 19:44
→ m0806449:快速的號碼牌可以抽 但是我還是沒用過 做人要低調啊 02/19 19:46
→ m0806449:這麼張揚是幹嘛? 怕人家不知道你有錢嗎?? 02/19 19:46
推 netzard:social 很重要的... 02/19 20:12
推 ivipink:推推~ 感同身受 02/19 20:24
推 hateOnas:感謝您 02/19 20:26
推 purplewing:推這篇, 說得很中肯 02/19 21:04
推 purin59:我也推這篇... 02/19 21:41
推 lbt:原PO其實算是理性的人,這篇的感性訴求也很棒 02/19 21:45
推 cbm:推薦這篇文章 02/19 22:39
推 kashh:謝謝了~這就是我需要的建議~ 02/19 22:54
※ 編輯: thebanana 來自: 114.40.76.106 (02/19 22:57)
→ Hotem:換個場景 向政府機關承攬工程或到醫院看病==>送禮 紅包文化 02/19 23:27
→ Hotem:這樣 很人情很感性 你來我往 三節問候 藥商幫接小孩 酒招待 02/19 23:31
推 stardick:推!! 寫的就是目前大多銀行業的現況!!! 02/19 23:34
→ Hotem:social到 以私交作為評判標準 可就講人情講過頭 走偏了 02/19 23:35
→ ROCAF:在台灣先講人情後面才有搞頭 02/19 23:41
→ thebanana:基本上經辦幫你做事是不需要送到紅包拉 紅包也不敢收 02/20 11:21
→ thebanana:小甜甜圈就夠了 二十元 沒有超過不許可的金額 02/20 11:21
→ thebanana:符合規定下用一些小心意方便做事 還在念書覺得很鄉愿 02/20 11:22
→ thebanana:但等出個社會幾年後 就會發現自己不鄉愿 只是找自己碴 02/20 11:22
→ thebanana:另外收銅板跟你沒有利益衝突 是不用想太偏~ 02/20 11:24
→ thebanana:這只是種人情是故 只是衍申到廠商包工程那就過頭了 02/20 11:25
→ thebanana:我記得公務員收受餽贈禮品價值不能超過四百 02/20 11:27
→ thebanana:在四百元以內可以自由斟酌要怎麼作讓自己達到目標 02/20 11:27
→ thebanana:其實也是種自我價值的實踐 花二十省掉我被臭臉拒收 02/20 11:28
→ thebanana:被拒收還跑去其他銀行的時間成本 我相信跑銀行的一定很X 02/20 11:30
→ thebanana:不如花個二十當做結交位朋友 廣交朋友其實也是不錯~ 02/20 11:31
推 cityboy101:你說的很好..但往很多人打出來的文章跟他實際做的差很 02/20 11:45
→ cityboy101:大,我沒指誰就不要自己對號了.只能說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02/20 11:45
推 moist:這篇寫得很好 大推 02/20 12:13
→ moist:社會上的事 就是兩個字 "互相"而已 02/20 12:14
→ moist:所以我很不喜歡動不動就對服務業人員苛求與口出惡言的人 02/20 12:15
→ moist:大家出社會都是討口飯吃 就算人家提供的服務你不需要 02/20 12:16
→ moist:也沒必要講些刻薄的言語 服務業也是人生父母養 02/20 12:16
→ moist:動不動就擺出我是顧客至上 你就得任我要求與踐踏的嘴臉 02/20 12:18
→ moist:看了只是讓人討厭跟反感 也是造自己的口業跟罪孽而已 02/20 12:18
→ starrynight:推moist、推人生父母養~ 02/20 15:26
推 juzi:推~~ 02/20 15:30
推 CBR:這就是待人處事 02/21 02:27
推 icemoca:大推互相 02/21 15:50
推 woohoohoo:推該篇,也推moist。(感同身受) 02/21 19:09
推 Carciaparra:公營的授信真的很好做....民營的超恐怖 02/22 00:42
→ Carciaparra:一樣的開狀 有客戶答應每個月起碼一張狀在我們家開 02/22 00:43
→ Carciaparra:轉不轉Loan看資金需求 開狀手續費每筆400元 02/22 00:43
→ Carciaparra:轉Loan才L+0.5%...而且還要打折 結果我們也是每天到 02/22 00:43
→ Carciaparra:府服務 先搶進來再說 結果現在存款在我家總共有 02/22 00:44
→ Carciaparra:美金5500萬元 放款是美金3000萬元 還有floater部位 02/22 00:44
→ Carciaparra:美金2500萬元 floaer的ECB也是我們主辦 02/22 00:45
→ Carciaparra:放長線釣大魚阿 02/22 00:45
→ carolyt:公營的錢真的多到爆... 02/22 09:07
推 YoBo:推 02/22 18:19
推 andrewz:好文推~ 03/13 22:06
推 ThemeIsMyDog:nice 03/17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