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adyomene:密碼寫在紙上? 02/19 21:45
推 snh:我是不是也來學學他 跟警方要影像回來po 02/19 23:42
→ ollo:樓上 你是在櫃檯 又不是在ATM 02/19 23:44
→ ollo:而且人家有廣大的fans在關注 可是你? 02/19 23:47
→ TZUYIC:希望最後不是一件烏龍,今天看某臺新聞居然聽到報導為某某 02/19 23:48
→ TZUYIC:人複製戴佩妮的金融卡,我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晶片是可以被 02/19 23:48
→ TZUYIC:輕鬆複製的嗎,又不是幾百年前的磁條卡可以側錄,這事情的 02/19 23:48
→ TZUYIC:真相到底是為何?XD 02/19 23:49
→ TZUYIC:但怪的是戴佩妮的提款卡,一直在她身上,到底為什麼會被盜 02/19 23:58
→ TZUYIC:領? 02/19 23:59
→ Giuliani:竊賊是extractor 02/20 00:02
→ ollo:她有拿出證據EX:存摺 證明她真的有被盜領嗎 02/20 00:06
→ TZUYIC:直到17日,戴佩妮補摺刷本子才知道自己錢被偷走,但最詭異 02/20 00:08
→ TZUYIC:的是,戴佩妮發現時,提款卡還在她身邊,歹徒到底如何取得 02/20 00:09
→ TZUYIC:提款卡和密碼,令人不解。 02/20 00:09
→ ollo:嗯 新聞看完了 並沒有給觀眾看到存摺 02/20 00:12
→ ollo:陳子鴻算是他老闆 幫他說話是應該的 02/20 00:13
推 TZUYIC:新聞說一共被提領三次,損失三十萬,但…但…以銀行自行提 02/20 00:13
→ TZUYIC:款而言,單筆最高三萬吧,中華郵政ATM自行提款單筆最高六萬 02/20 00:14
→ ollo:反正他賺錢比平常人容易 我倒覺得二樓比較可憐 02/20 00:14
→ TZUYIC:,那要分三天三次提領三十萬?有可能嗎!?以單筆六萬來說 02/20 00:15
→ TZUYIC:,也要提個五次才有三十萬吧? 02/20 00:15
→ ollo:這樣好了 二樓快去拿錄影帶 然後去PO在戴小姐的非死不可上 02/20 00:15
→ ollo:二樓我在呼喚你 你有聽到嗎 02/20 00:16
推 TZUYIC:有哪一間行庫的系統可以讓ATM提款單筆提領十萬元? 02/20 00:18
→ ollo:嗯 自選輸入金額上限也是3萬而已嗎? 02/20 00:19
→ TZUYIC:上面那篇民視新聞的字比較大,比較好閱讀。 02/20 00:21
→ ollo:(嗯 我好像被嫌棄了) 02/20 00:22
→ ollo:新聞說 3天 3次 沒說是3筆 (希望我眼睛沒脫窗) 02/20 00:23
→ TZUYIC:TVBS新聞就沒說被提領三次,只說每天都都被領走ATM單日上限 02/20 00:25
→ TZUYIC:10萬元。 02/20 00:25
推 TZUYIC:不知道她的存摺在這三天到交易了幾次自動化提款。 02/20 00:27
→ ollo:好吧 基本上我對戴小姐沒什麼興趣 不想再研究了 02/20 00:27
→ ollo:二樓 二樓在嗎 快利用這個機會 她不宣傳 換你去宣傳 02/20 00:28
→ ollo:我精神上給予你小小的支持 02/20 00:28
→ WaterDragonI:首先應該是三天提領三十萬,應該不是單筆十萬.... 02/20 09:06
推 snh:昨天問警方 警方說還在行文要影像當中... 02/20 09:14
→ snh:目前好像只有一名在弄 且是執勤有空時處理一下... 02/20 09:14
→ WaterDragonI:第二,我懷疑「提款卡一直在身邊」說法的真實性.... 02/20 09:16
→ WaterDragonI:在現實生活中,這張拿去盜領的卡一定是苦主本身的卡 02/20 09:18
→ WaterDragonI:,因此起碼在「這三天的這三段時間」裡,提款卡根本 02/20 09:20
→ WaterDragonI:就不在苦主身邊。 02/20 09:20
→ miniuser:提款卡被不明人士"臨時""借去" 用後歸還 這有可能阿 02/20 10:34
→ WaterDragonI:樓上m,那就不是「一直在身邊」了呀!妳知道要敢說出 02/20 10:40
→ WaterDragonI: 大 02/20 10:40
→ miniuser:不會有人一直盯著卡看吧 如果可以做到在視線外借去 02/20 10:41
→ WaterDragonI:「一直在身邊」的意思表示說卡片都在她的視線範圍內 02/20 10:41
→ WaterDragonI:或者可以保證不會有其他人可以介入的情況...... 02/20 10:42
→ miniuser:原卡使用者 就會"誤以為" 卡一直都在身邊 02/20 10:42
→ WaterDragonI:否則就沒資格說「一直在身邊」....... 02/20 10:42
→ miniuser:所以水龍大 我們都想法很類似 只是我相信藝人沒說謊 02/20 10:43
→ miniuser:我覺得藝人說法 還是存在盲點 02/20 10:43
→ WaterDragonI:苦主可能沒說謊,但她肯定也沒說出真正實情。 02/20 10:44
→ WaterDragonI:光一直在身邊這一點一戳就破。( ̄ー ̄;) 02/20 10:44
→ miniuser:真正實情沒說出 恐怕也是重大疑點 02/20 10:45
→ WaterDragonI:另外一個疑點就是密碼,苦主是把密碼寫在紙上嗎?唉 02/20 10:47
→ miniuser:如果有人用 萬卡通用的密碼 不用寫在紙上 也是爆光 02/20 10:54
→ miniuser:我有個管資安的主管 他所有的密碼都是同一組 02/20 10:54
→ miniuser:不管幾位數 都是文數字交雜 雖然嚴謹 但都是同一組密碼 02/20 10:55
推 onCAT:如果是這麼好的朋友 就算影像模糊 應該也猜得到是誰吧 02/2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