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去另一間銀行開個戶頭 做為儲蓄用的 所以不想辦提款卡 有一些閒錢就放進去,不打算領出來 可是這樣開戶的話會不會被懷疑要弄什麼人頭帳戶? 會不會問你為什麼不辦提款卡? 要怎麼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8.31
WaterDragonI:你就說你都會臨櫃處理。人頭戶才要提款卡ㄌㄟ..... 02/20 21:41
xu3:不會的 我很多帳戶都沒有金融卡 02/20 21:41
TZUYIC:不會被問什麼,你不辦金融卡行員反而開心,少辦少麻煩,相 02/20 21:49
TZUYIC:信我,行員大概問個二句就結束了。 02/20 21:49
kocora:我如果同行開兩個戶以上也會只領一張,只進不出的就不領了 02/20 23:53
ivyL:少辦少麻煩+1 02/2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