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erDragonI:你就說你都會臨櫃處理。人頭戶才要提款卡ㄌㄟ..... 02/20 21:41
→ xu3:不會的 我很多帳戶都沒有金融卡 02/20 21:41
推 TZUYIC:不會被問什麼,你不辦金融卡行員反而開心,少辦少麻煩,相 02/20 21:49
→ TZUYIC:信我,行員大概問個二句就結束了。 02/20 21:49
→ kocora:我如果同行開兩個戶以上也會只領一張,只進不出的就不領了 02/20 23:53
推 ivyL:少辦少麻煩+1 02/21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