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帥哥、美女晚安大家好, 原PO目前還是學生, 想請教一個問題, 就是我有理財、記帳的習慣, 只是目前手邊有郵局、中國信託、台北富邦的帳戶, 因為有時候會因為經常網路購物, 對方使用帳戶都是國泰世華居多, 還有國泰世華的網路ATM活動有夠多, 會讓我想在國泰世華開戶的念頭, 只是因為金管會有規定開戶除非是薪資轉帳, 不能都要回去戶籍地開戶, 只是原PO是中部人, 在台南唸書, 平日都要上課+打工, 銀行幾乎只有平日白天有開, 請問我要怎麼回去開戶? 再加上我打工的薪資轉帳都是轉到郵局戶頭, 這樣我開戶容易嗎? 另外我還有關於信用卡的問題, 我目前手邊有花旗饗樂生活學生卡, 還有台新、玉山附卡各一張, 基於滿經常在網路購物, 看上國泰世華PLAY COMBO卡, 網路購物享有紅利三倍送之外, 也經常跟朋友會去逛像康是美、屈臣氏這種藥妝店, 國泰世華週三也有給予消費888元折扣100元的優惠, 最後一點是國賓影城只要憑簽單1,000元以上即可享有買一送一優惠價190元, 因為我的花旗饗樂生活卡買一送一還要250元, 覺得國泰世華可能會划算一些, 我目前一個月所得至少有10K, 存款也都有50K~100K不等, 不知道這樣去開戶會不會過? 另外我因為打工有從咖啡店轉戰速食店, 速食店的資歷只有一個月多, 信用卡部分至少都要看近三個月的薪資所得, 我因為之前在咖啡店打工六個月, 所以年所得估算有100K, 因而辦花旗卡成功, 只是不知道以我目前情況辦信用卡會不會過? 最後備註一點, 我沒有就學貸款, 也沒有其他負債喔! 希望請大家來解決我目前的問題, 最後也感謝你的閱讀, 祝你晚安、事事順心,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37
ROCAF:拿的出學生證就可以在學校附近開了吧? 02/21 23:49
kekekoi:拿學生證就可以開了,只是你要有抽出空檔去開 02/22 00:02
kekekoi:篤行分行五權路190號有延長至19:00 02/22 00:04
osakajapan:可是我平時人都在台南=口="篤行分行離我家好遠喔6rz... 02/22 00:09
ROCAF:那個規定我記得是銀行公會講的 02/22 00:13
osakajapan:所以我星期二下午去開會應該就會過吧!還是要看分行= = 02/22 00:17
kekekoi:帶著學生證應該是不太會刁難,至少我沒被刁難XD 02/22 00:17
TZUYIC:學生證是免死金牌,一定要帶,連在花旗開戶都接受學生證。 02/22 00:18
※ 編輯: osakajapan 來自: 203.68.164.37 (02/22 00:19)
ROCAF:學生證拿來證明地緣關係比上班族拿名片實在多了 02/22 00:22
osakajapan:原來如此,那我明天去國泰世華銀行試看看好了,會驚驚 02/22 00:28
tuqu:轉帳活動多,但也要考慮轉帳手續費吧 02/22 08:55
tuqu:他們的活動幾乎都是限跨行轉帳吧 02/22 08:55
osakajapan:我今天去國泰世華銀行開戶成功囉!只是行員說學生不能 02/22 15:46
osakajapan:辦PLAY COMBO悠遊聯名卡=口="他說要領月薪制才可以辦.. 02/22 15:47
osakajapan:只是我沒跟他講太多,因為我已經有花旗饗樂學生卡了, 02/22 15:47
osakajapan:只是我目前有辦法用花旗卡再辦一張PLAY COMBO卡嗎? 02/22 15:48
TZUYIC:跟行員要申請書,自己寫完把該附的附件寄回臺北信用卡中心 02/22 15:52
TZUYIC:申請,不要透過分行。 02/22 15:52
osakajapan:那我該附的證件,就只有薪資轉帳證明嗎?花旗卡呢? 02/23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