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tu (Barack Obama)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Re: [問題] 中信外幣開戶
時間Tue Feb 22 00:22:18 2011
※ 引述《Cobra (旋轉.飛舞.纏繞.盤旋?)》之銘言:
: 想請問在中信開外幣戶後
: 1.若手邊有美金要存..有限定要從中信換匯的才能存嗎??
: 2.如果可以存,需要本人到櫃檯填單嗎??
: 3.若要直接從戶頭提領外幣,是否需要手續費??
: 感謝~~
想問一下, 看網頁說:
外幣存款提領現鈔
依照現行規定收費,每筆最少收100元台幣,無上限規定
美金:金額×15%、港幣:金額×4%
日幣:金額×0.2%、歐元:金額×34%
那我在中信已存了2000美金,若要將其轉為台幣存到台幣帳戶中(不是現在,因為已經
跌了)
也要手續費嗎?是否視為提領? 還是算是換匯?
若真的要提出現鈔來, 手續費是2000*15%=300 USD嗎?
還是300 TWD?
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7.72
→ ROCAF:那個是換匯 02/22 00:23
→ kekekoi:以現在中信匯率(即期買匯)29.3160x2000=58632 02/22 00:38
推 gh20502:手續費是300台幣 02/22 01:02
→ gh20502:換匯沒手續費 02/22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