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ori:好像可以去跟銀行的人博感情 可以有比較低的匯率喔 02/22 09:41
推 piadora:這樣應該不算大量吧O_o 02/22 10:32
推 utdiff:記得最少要台幣一百萬以上才有機會可以談 02/22 10:43
→ kekekoi:100萬日幣不算大量 02/22 13:30
→ sharp100:我買過美元折算約台幣120萬,台銀除了原來財富管理的3分外 02/22 19:03
→ sharp100:另外又讓2分,不無小埔 02/22 19:03
推 fisikiki:樓上這要怎麼跟台銀談? 02/22 20:27
→ starrynight:建議你可以先詢問想去辦理匯款的銀行,畢竟每家銀行( 02/22 22:35
→ starrynight:甚至分行)願意讓分的標準不大一樣 02/22 22:35
→ starrynight:另.結匯金額愈大、議價的可能性當然比較高,就像你買 02/22 22:37
→ starrynight:東西的道理一樣 02/22 22:38
推 ccl4u:100萬 恩 看你有沒有熟人比較容易 02/25 23:21
推 mysandy:有熟人在銀行有VIP戶,也會比較好談喔~ 03/05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