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gis:心算嗎?? 雖然數字簡單 總是打計算機安全點 02/22 11:04
→ TZUYIC:我猜應該有按計算機,只是……她心中是想著1萬,所以就按1 02/22 11:07
→ TZUYIC:萬下去計算了!? 02/22 11:08
推 sewage:外幣兌換流程1個行員搞定,有這麼簡單嗎??大眾的內控~怪怪的 02/22 11:12
→ sewage:難不成她的外幣就直接收在抽屜裡??不是應該收到後台去 02/22 11:12
→ akakapo:我之前去台銀換,每次都是一位行員搞定啊,這樣不對嗎?@@ 02/22 11:15
推 gottsuan:台銀不是一人搞定吧 他有前後台 有些分行領外幣現鈔還要 02/22 11:27
→ gottsuan:到大額提領的窗口領 02/22 11:28
推 sewage:樓上正確,台銀要經過好幾手,比較容易發現錯誤 02/22 11:30
→ sewage:前台負責點鈔跟申報作業,後台負責收付鈔,如果外幣數額不對 02/22 11:31
→ sewage:後台怎麼可能會收進去,畢竟還有假鈔的問題啊 02/22 11:32
推 kutkin:法國人裝傻吧 最好是不知道匯率 02/22 11:35
→ akakapo:所以是我兌換的不夠大額嘛??? 下次再注意觀察好了 ^^" 02/22 11:40
推 richjf:很簡單的道理…大眾人力一個當三個用. - - 02/22 11:47
推 fantasyna:好在只賠1萬多,不幸中的大幸 02/22 13:42
→ ollo:怎麼我去換的時候 都被點2遍 如果張數多 還是另1個人沒空 02/22 13:53
→ ollo:就要再等更久 對外國人比較好 差別待遇嗎? 02/22 13:53
推 javabird:才一天就花掉數萬新台幣,那個法國佬最好是不知道匯率. 02/22 14:46
推 andreli:最好那個法國佬不知道匯率...一整個裝傻...這樣就賺一萬多 02/22 15:36
推 richjf:想到歐洲派的劇情....美金超好用的.XD 02/22 16:16
推 guesttry:歐元表示:我真的很好用阿.. 02/22 16:51
推 play0517:到外地旅遊多少會事先了解當地匯兌的資訊吧?真會裝傻~"~ 02/22 19:09
→ Hazel0906:為什麼不能以侵占罪起訴那個外國人? 02/22 19:23
→ Hazel0906:水單上也會註明他換了多少錢吧!! 02/22 19:23
→ Hazel0906:如果那個客戶是台灣人,會怎樣?? 02/22 19:23
→ riolin7:如果水單敲1萬的話,那台幣那邊也不會發現吧 02/22 20:33
→ riolin7:付台幣的行員是跟荖外幣行員的數字給的 02/22 20:33
推 Esh:很想噓這個外國人,如果今天是台灣人,銀行告死你也要追回來 02/22 23:02
→ sliencesky:擺明就是侵佔,換匯之前最好會不看牌價,何以換完後 02/23 06:50
→ sliencesky:立刻花掉數萬? 02/23 06:50
推 bbm0114:侵占不會成立~ 02/24 07:42
→ bbm0114:侵占行為成立之前提是行為人須先持有被侵占物 02/24 07:42
推 boran:應該是詐欺? 但應該也很不容易成立 02/24 16:32
推 kwan:對方未始用詐術詐欺也不算吧頂多算不當得利 02/24 20:33
推 andreli:銀行原本持有該被侵占物啊,為啥侵占不會成立? 02/26 01:14
→ birdhackor:因為是銀行給他的....出包的是銀行不是他 02/26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