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affly:我遇過的公股行庫也是很龜毛..最後我請行員做內轉... 02/22 15:52
→ kazaffly:大部分都可以辦啦..萬一真的不行~ 乾脆直接在新竹開戶... 02/22 15:52
→ kazaffly:一次把所需要的功能都申請好..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 02/22 15:53
→ henrywuA:喔喔 感謝~ 02/22 17:02
推 riolin7:看存摺第一頁有沒有辦聯行收付,有辦的話可以在其他分行辦 02/22 20:29
→ riolin7:不過處理的時間可能會比較久(要跟原存行照會) 02/22 20:30
→ riolin7:網銀定存的權限要是綜存戶,不是的話這個限定原開戶行辦理 02/22 20:30
→ riolin7:外匯買賣看你有沒有開外幣戶囉~~其實建議你結清重開好了XD 02/22 20:31
→ henrywuA:嗯 我是綜存戶,應該是可以。我去銀行試試 感謝~ 02/23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