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hero:的確有 02/23 12:30
→ even0213:又是一個xx銀行有(可以)!然後也要求他行比照辦理.. 02/23 14:34
→ even0213:只顧自己爽..很想問..誠摯終招忌還能選上議員 你有嗎? 02/23 14:35
→ lulalla:有做零售業生意的銀行很多都有分幣機啊!我這邊的郵局都有 02/23 15:08
→ lulalla:,因為做不少菜市場的商家客戶。 02/23 15:08
→ kekekoi:題外話,想請問每個銀行分行都有點幣機嗎?比較常見到是點 02/23 19:30
→ kekekoi:鈔機,可能沒注意過是不是每個銀行都有點幣機 02/23 19:30
→ starrynight:這種不分類的客人真的很爛...鈔票就算了還硬幣... 02/23 22:26
推 foolpink:我們還是會要客戶自己分耶... 02/23 23:09
→ hakkiene:比較大間的郵局的就可以自動分類... 02/24 00:37
→ goulina:回k大,普通都會有點幣機,但不一定可以自動分類… 02/24 09:13
→ kutkin:你可以叫他自己分 銀行有規定不能拒收 但沒說何時收 02/25 08:14
→ kutkin:你怕你就問主管 如果主管叫你分 那你再分 02/25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