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好這個問題我想問一下 某天客戶臨櫃拿了七八萬的零錢來存 重點是他沒分類,我請他分好再來 他說X南銀行有機器可以直接分類(但我們沒有,只有點幣機) 所以我就只好慢慢分 結果光分完就花了快20分鐘有,然後再點(然後等待人數就一直上升) 想問一下同業真的有可以自動分幣別的機器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8.88
dearhero:的確有 02/23 12:30
even0213:又是一個xx銀行有(可以)!然後也要求他行比照辦理.. 02/23 14:34
even0213:只顧自己爽..很想問..誠摯終招忌還能選上議員 你有嗎? 02/23 14:35
lulalla:有做零售業生意的銀行很多都有分幣機啊!我這邊的郵局都有 02/23 15:08
lulalla:,因為做不少菜市場的商家客戶。 02/23 15:08
kekekoi:題外話,想請問每個銀行分行都有點幣機嗎?比較常見到是點 02/23 19:30
kekekoi:鈔機,可能沒注意過是不是每個銀行都有點幣機 02/23 19:30
starrynight:這種不分類的客人真的很爛...鈔票就算了還硬幣... 02/23 22:26
foolpink:我們還是會要客戶自己分耶... 02/23 23:09
hakkiene:比較大間的郵局的就可以自動分類... 02/24 00:37
goulina:回k大,普通都會有點幣機,但不一定可以自動分類… 02/24 09:13
kutkin:你可以叫他自己分 銀行有規定不能拒收 但沒說何時收 02/25 08:14
kutkin:你怕你就問主管 如果主管叫你分 那你再分 02/25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