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ggi (小頑童)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討論] 關於支票
時間Wed Feb 23 22:41:00 2011
請問
公司或個人開立支票存款戶有沒有什麼限制?
如果是多年來都無營業收入的公司,可以開立支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3.123
→ goulina:會查票信及看該公司與銀行的往來情況決定是否能開支存 02/24 09:14
→ goulina:無營收帳戶應該也沒有什麼錢?…銀行不敢讓你們開吧… 02/24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