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聯行提款(含聯行匯出匯款)通常有一個限額,有些銀行的初 02/24 12:08
→ TZUYIC:始質是200萬,超過沒辦法聯行作,要親臨原開戶分行,有些銀 02/24 12:08
→ TZUYIC:行的聯行提款日限額可以讓客戶自訂,例如開放到每日可聯行 02/24 12:09
→ TZUYIC:提款300萬這樣,可以打電話問你的原開戶分行。 02/24 12:09
→ flybob: 謝謝T大這麼快就回應!! 那我還是乖乖跑一趟原分行好了~ 02/24 12:11
→ bb2002:設atm卡片約定轉帳帳號,就可以直接轉過去囉.. 02/24 12:40
→ bb2002:轉完不想留這帳號再去取消!~ 02/24 12:40
推 sewage:約定轉帳的額度更低吧 02/24 12:45
→ even0213:我覺得分行只是不希望你把資金移出而己. 02/24 13:22
→ even0213:這麼說好了,有規定一天不能匯六筆五十萬嗎? 02/24 13:23
推 TZUYIC:自動化服務約定轉帳單筆限額200萬,單日限額300萬,所以只 02/24 13:25
→ TZUYIC:要轉二次就可以完成300萬的資金轉移。 02/24 13:25
→ TZUYIC:一天匯六筆要花六次匯款手續費,匯一筆只要負擔一次手續費 02/24 13:26
→ TZUYIC:,應該沒人願意花那麼多次手續費吧,利息都不夠補貼了,可 02/24 13:26
→ TZUYIC:以愈少次完成愈好。 02/24 13:27
→ TZUYIC:匯款200萬以內手續費30元,每增加100萬元手續費增加10元, 02/24 13:27
→ TZUYIC:所以匯款300萬乙次只要付出40元手續費,你搞成匯出50萬六次 02/24 13:28
→ TZUYIC:,那手續費就要花180元,差很大。 02/24 13:29
→ flybob:我想主要是我的金額大於300萬,照T大的說看來真的需要跑原 02/24 13:29
→ flybob:分行一趟 02/24 13:29
→ flybob:我一開始也認為他是不想我匯出大筆資金 (自以為是大戶 XD) 02/24 13:31
→ TZUYIC: 費標準公告 02/24 13:38
→ TZUYIC:欸,兆豐比較便宜,超過200萬元以上者,每增加100萬元,加 02/24 13:39
→ TZUYIC:收50元。 所以匯款300萬只收你35元手續費唷。 02/24 13:39
→ TZUYIC:不好意思,我頭昏了,那是現金匯款,比較貴,我眼殘少看現 02/24 13:41
→ TZUYIC:金兩個字,請無視上面兩段話(可以跳過)。 02/24 13:42
→ flybob:每增加100萬要加收50...真貴... 02/24 13:42
→ flybob:噗..T大我看到了 囧 02/24 13:42
→ flybob:要我幫你刪推文嗎 XD 02/24 13:43
推 TZUYIC:既有客戶之臨櫃轉帳匯款還是$(30+10X),X為超過幾個100萬。 02/24 13:47
→ TZUYIC:有出示存摺就適用轉帳匯款了,請多加利用。XD 02/24 13:47
→ TZUYIC: 提供ATM及國內匯款管道供客戶選擇. 02/24 13:49
→ TZUYIC:另外這個手續費方案是適用於網路銀行客戶可選擇以ATM管道或 02/24 13:50
→ TZUYIC:或國內匯款管道匯出款項,兩種方式給客戶自行選擇。 02/24 13:51
→ even0213:原推文想表達的是..匯款或許會有金額上限,但不應該因分行 02/25 02:27
→ even0213:分行而有差別,匯三百萬不行那匯二百?!怎麼會叫你到別分行 02/2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