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去年辦華南戶頭被問了好久XD 所以這次辦中信戶頭先做了一些功課XDDDD 沒想到順利到完全不需要任何板上教的小技巧(囧) 我甚至連1000元都不用存進去Orz 去年底辦華南戶頭時盧了很久才成功 隔個星期馬上又辦了國泰世華的薪轉戶 本來還想說今年初馬上辦中信戶會被刁難 但卻一點困難都沒有 所以分享一下囉^^ 開戶原因是華南和國泰世華都離我家很遠... 因為除正職外還兼家教需要固定去存款 所以想找個離家裡近且不用趕三點半的銀行 第一個想到就是中信了^^" 行員詢問我為什麼要辦戶頭 我:因為兼家教必須固定存款,想找離家近一點的銀行 說完這句話他就讓我辦了... (我後來還有跟她說因為我不想趕三點半,她說我很有概念選這家XD) 她連確定我戶籍在哪都沒問XD 不過行員也有利用談話來多確認我身分 例如有關職業等等 接著當然就是要推銷一下保險等等 她沒有太推而剛好我在其他銀行也已經有了儲蓄險 (我是表現出很沒有興趣的樣子,她就沒再推了) 她就放棄和我推銷了 而且問都沒問就直接讓我辦visa金融卡(因為我剛好需要啦,不像板上很多人不需要) 我是在高雄鳳山青年路上的那間辦的 如果需要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我等前一個人開戶等了半小時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0.192 ※ 編輯: jmrla 來自: 218.172.220.192 (02/25 23:07)
Cyanhaze:聽說連續開戶信用評分會降低一點點 o.o 02/25 23:14
jmrla:真的喔 不過是薪轉戶耶 這樣也有差喔 哭哭T_T 02/25 23:40
jmrla:連續是指幾個月啊Orz 02/25 23:40
TZUYIC:不會啦,沒那麼嚴重,別擔心。^^" 02/25 23:40
jmrla:感謝樓上 剛爬文看到有說三個月 還好我隔了四個多月XDDDD 02/25 23:43
tenghui:真還假啊? 我兩個月內開了5個戶頭耶OTZ 02/26 01:00
osakajapan:中信超方便,7-11就可以存提款、又可以印很多coupon! 02/26 01:10
gh20502:等樓上遇到被吃卡扣帳不吐鈔存款不入賬就不會覺得好用了.. 02/27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