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問題是有關於零存整付的 我和台銀約定的扣款日是30日 但遲至31日才將帳戶內補足約定的金額 但之後去刷簿子就沒有補扣款了 (但看我的簿子有超過約定日才補扣款的記錄,遲個一兩天吧) 請問未扣款的部分會在下一期一起扣嗎? (本月份扣2倍的金額) 又,請問如果是3/31到期 這樣3月30號還會再扣款一次嗎? 還是不會再扣款? 最後一個問題是 存單到期是要拿個提單臨櫃領錢嗎? 請有經驗的版大幫忙解惑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64.4
naturalf:當日沒扣到,以後補$進去,就要臨櫃請櫃台幫你存進去 02/28 18:21
naturalf:若用簿子,記得帶印章或用現金存進去你的存單亦可 02/28 18:21
naturalf:最好存單一起帶去....到期可續存換單或存到你的存摺 02/28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