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lin (愛你唷!)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台銀零存整付未扣款
時間Sat Feb 26 02:00:45 2011
我的問題是有關於零存整付的
我和台銀約定的扣款日是30日
但遲至31日才將帳戶內補足約定的金額
但之後去刷簿子就沒有補扣款了
(但看我的簿子有超過約定日才補扣款的記錄,遲個一兩天吧)
請問未扣款的部分會在下一期一起扣嗎?
(本月份扣2倍的金額)
又,請問如果是3/31到期
這樣3月30號還會再扣款一次嗎?
還是不會再扣款?
最後一個問題是
存單到期是要拿個提單臨櫃領錢嗎?
請有經驗的版大幫忙解惑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64.4
→ naturalf:當日沒扣到,以後補$進去,就要臨櫃請櫃台幫你存進去 02/28 18:21
→ naturalf:若用簿子,記得帶印章或用現金存進去你的存單亦可 02/28 18:21
→ naturalf:最好存單一起帶去....到期可續存換單或存到你的存摺 02/28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