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目前7-11到處都是,所以之前就有在想要開一個中信的帳戶 剛好前一陣子滿20歲,就去大里分行開戶 這過程中櫃檯人員只問我說我的用途以及戶籍地 我戶籍地並不是在台中,只是目前在台中求學 資料填一填,當場就發visa金融卡了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朋友他之前去開都被刁難 不然就是卡片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申請 所以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只是,卡號都是用手寫。 題外話,有人知道郵局卡去中信提款機領,為什麼不會扣手續費嗎? 我有朋友的卡都不會扣手續費,可是我試過我的卡會扣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8.198
sambuck:薪轉戶? 02/26 03:01
grapelight:有些薪轉戶不會扣手續費 但是有些薪轉戶會扣 02/26 09:15
grapelight:看公司有沒有跟薪轉的金融單位談 02/26 09:16
osakajapan:我中國信託開戶沒被刁難,反而是台北富邦,問一堆問題 02/27 22:19
osakajapan:就算了,那啥小服務態度?我就不爽直接投訴金管會了... 02/27 22:20
fbukevin:我去中信開戶,他說一個月後才可以辦金融卡,結果我一個 03/26 03:11
fbukevin:後去辦他跟我講三個月才能辦...到底是怎樣啊><" 03/2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