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06 (飄)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中信開戶
時間Sat Feb 26 02:45:25 2011
因為目前7-11到處都是,所以之前就有在想要開一個中信的帳戶
剛好前一陣子滿20歲,就去大里分行開戶
這過程中櫃檯人員只問我說我的用途以及戶籍地
我戶籍地並不是在台中,只是目前在台中求學
資料填一填,當場就發visa金融卡了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朋友他之前去開都被刁難
不然就是卡片要等一段時間才能申請
所以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只是,卡號都是用手寫。
題外話,有人知道郵局卡去中信提款機領,為什麼不會扣手續費嗎?
我有朋友的卡都不會扣手續費,可是我試過我的卡會扣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8.198
推 sambuck:薪轉戶? 02/26 03:01
→ grapelight:有些薪轉戶不會扣手續費 但是有些薪轉戶會扣 02/26 09:15
→ grapelight:看公司有沒有跟薪轉的金融單位談 02/26 09:16
推 osakajapan:我中國信託開戶沒被刁難,反而是台北富邦,問一堆問題 02/27 22:19
→ osakajapan:就算了,那啥小服務態度?我就不爽直接投訴金管會了... 02/27 22:20
推 fbukevin:我去中信開戶,他說一個月後才可以辦金融卡,結果我一個 03/26 03:11
→ fbukevin:後去辦他跟我講三個月才能辦...到底是怎樣啊><" 03/26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