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Star (Fly High)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請問美國買定存
時間Sat Feb 26 06:44:04 2011
大家好
目前人在美國
第一次在美國想買定存(Certificate of Deposit)
現在使用的帳戶是Bank of America
可是BOA的定存利率太低了 約0.6%
http://www.bankofamerica.com/deposits/checksave/index.cfm?template=ecommDepRates#promo
想看看別家'
上網查到現在最高cd APY的是Ally bank
跟Aurora Bank
前者網路評價好像不佳
故現在在考慮Aurora
https://www.aurorabankfsb.com/consumer/banking/rates#cd
利率有1.26%左右
還有incredible
1.45%
http://www.incrediblebank.com/open/index.cfm
想請大家分享一下意見
或有沒有其他可以考慮的銀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21.121.169
※ 編輯: MavisStar 來自: 98.221.121.169 (02/26 07:43)
→ rich655254:美國人身分的話去開AE或ING的高利Saving,有1.3% 02/26 10:34
→ rich655254:HSBC Direct剩下0.9%...CITI那個剩下0.5%不到...XD 02/26 10:35
→ rich655254:至於你上面提那些小銀行,利率高是因為要吸金,風險是 02/26 10:37
→ rich655254:如果倒掉你只能拿回存款保障的本金,還有他們比較容易 02/26 10:37
→ rich655254:去共同行銷你的資料...XD 02/26 10:37
→ rich655254:還有你要看銀行的據點,不然都用網路+郵件vs現場方便度 02/26 10:40
→ MavisStar:謝謝~請問若非公民是不是容易被拒?@@ 02/26 14:24
→ rich655254:若不是綠卡或公民有些帳戶會不好開,要有SSN會比較順利 02/2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