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目前人在美國 第一次在美國想買定存(Certificate of Deposit) 現在使用的帳戶是Bank of America 可是BOA的定存利率太低了 約0.6% http://www.bankofamerica.com/deposits/checksave/index.cfm?template=ecommDepRates#promo 想看看別家' 上網查到現在最高cd APY的是Ally bank 跟Aurora Bank 前者網路評價好像不佳 故現在在考慮Aurora https://www.aurorabankfsb.com/consumer/banking/rates#cd 利率有1.26%左右 還有incredible 1.45% http://www.incrediblebank.com/open/index.cfm 想請大家分享一下意見 或有沒有其他可以考慮的銀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21.121.169 ※ 編輯: MavisStar 來自: 98.221.121.169 (02/26 07:43)
rich655254:美國人身分的話去開AE或ING的高利Saving,有1.3% 02/26 10:34
rich655254:HSBC Direct剩下0.9%...CITI那個剩下0.5%不到...XD 02/26 10:35
rich655254:至於你上面提那些小銀行,利率高是因為要吸金,風險是 02/26 10:37
rich655254:如果倒掉你只能拿回存款保障的本金,還有他們比較容易 02/26 10:37
rich655254:去共同行銷你的資料...XD 02/26 10:37
rich655254:還有你要看銀行的據點,不然都用網路+郵件vs現場方便度 02/26 10:40
MavisStar:謝謝~請問若非公民是不是容易被拒?@@ 02/26 14:24
rich655254:若不是綠卡或公民有些帳戶會不好開,要有SSN會比較順利 02/26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