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他維修是am4:00~am6:00... 現在怎麼這麼lag呀... 大家都這樣嗎? 還是說只有我這樣阿= =? 頭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9.11
TZUYIC:正常,換新版網頁,總是要測試的。 02/26 11:32
promener:LAG+1....等久的=口= 03/0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