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mwinm0303 (Moneymoneymoneymore)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閒聊] 請問一下 中信的網路銀行....
時間Sat Feb 26 11:29:53 2011
我看他維修是am4:00~am6:00...
現在怎麼這麼lag呀...
大家都這樣嗎?
還是說只有我這樣阿= =?
頭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9.11
推 TZUYIC:正常,換新版網頁,總是要測試的。 02/26 11:32
推 promener:LAG+1....等久的=口= 03/01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