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剛剛到富邦atm用晶片卡存了現金一萬元 螢幕上的餘額也顯示有2萬元(原本有一萬元) 然後我又馬上匯了一萬出去之後 餘額顯示只剩下零頭....而不是剩下的一萬元 這是正常的嗎? 先謝謝大家了 <(_ _)> --  .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 by catsang 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3.95
TZUYIC:正常,沒爬文就是會這樣,沒有看到前人的提醒... 02/26 21:34
TZUYIC:文章代碼(AID): #19hRKLeu (Bank_Service) [ptt.cc] 02/26 21:41
TZUYIC:存款機存入款項動用時點公告 02/26 21:49
airer:感謝大大~ 02/26 23:09
airer:我爬文不知道打啥關鍵字XD 02/26 23:10
WaterDragonI:不需要關鍵字,只需要爬置底就有了.....唉~~~ 02/26 23:33
WaterDragonI:置底FAQ都寫心酸的~ @_@ 02/26 23:33
woohoohoo:看到您有在用富邦存款機。以下這則資訊提供給您→ 02/27 00:46
woohoohoo:www.fubon.com/bank/home/news_20110210_316850.htm 02/27 00:47
airer:謝謝大大分享~ 02/27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