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kyblux:更印(非掛失)要100元,不合理 03/01 22:01
推 tenghui:銀行業真是越來越艱困了(菸) 03/01 22:13
推 aliv:銀行業年終真是越來越高了(茶) 03/01 22:34
推 osakajapan:銀行業獲利真是越來越驚人了(水) 03/01 22:46
推 starrynight:如果客戶不要一天到晚弄丟這弄丟那,銀行也不用收那 03/01 23:27
→ starrynight:那些手續費呀(攤手) 調明細收手續費一方面是因為人工 03/01 23:29
→ starrynight:成本(結完帳還得騰時間去倉庫翻傳票...等等),一方面 03/01 23:30
→ starrynight:提醒客戶存摺/水單/交易收據...要收好 03/01 23:31
→ even0213:有些客戶跟xx一樣..然後怪銀行收費?自己不會留存+保留好 03/02 03:22
推 kuoyu:早該這樣了 重點不在要不要收費 而是收費標準透明公開 03/02 10:11
→ kuoyu:哪些要收費 收多少 減免條件是什麼 早講清楚就好了 03/02 10:12
→ goulina:一般都會公告在網路和營業廳,但有沒有人去看又是一回事 03/02 10:16
推 gh20502:然後客戶又說收那麼高不合理...搞什麼阿= = 03/02 11:02
推 woohoohoo:公告總有人不看,告知收費後翻臉不悅總是大有人在...^^" 03/02 11:08
推 even0213:公告會有人看..除非你老爸變成了兔子生出了獨眼龍的兒子 03/02 13:32
→ monar:客戶會問:為什麼要收費?這是我的權利...blah blah 03/02 13:33
→ even0213:客戶:存錢給你們放款賺利息..你要感恩啊.沒有我 怎有工作 03/02 13:35
推 moist:使用者付費有啥不對? 03/02 15:38
→ moist:合不合理? 這年頭一般百姓被收什麼也不合理 03/02 15:39
→ moist:油價漲到每桶120美元 一公升汽油漲個七毛還不是靠北的一堆? 03/02 15:40
→ nobird:樓上你拿油價來比才不合理 計算方式到現在不清不楚 03/02 21:29
推 kuoyu:公告 我有在看耶 不過很多銀行我是不知道貼在哪裡 03/02 21:47
→ miniuser:雖然公式不明 但還是有網站可以預先估計漲跌喔 03/03 00:37
→ miniuser:還要考慮說 是不是有人經常去營業大廳阿 03/03 00:38
→ miniuser:去了又不一定會看到公告 公告也不一定擺在顯眼處 03/03 00:38
→ miniuser:822有擺在飲水機的機身上 還是側面喔 剛好是角落處 03/03 00:39
→ miniuser:有誰會想到去飲水機角落看公告 搞不好還被懷疑要搶劫 03/03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