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ZUYIC:不同VB一定要在不同分行開才可以,因為一個分行只能開一個 03/08 01:22
→ TZUYIC:VB。 03/08 01:23
→ TZUYIC:去其他分行開記得一開始不要講你要開第二個VB,你就裝作一 03/08 01:23
→ TZUYIC:片空白,反正他們用身分證查應該馬上就會知道其他分行有開 03/08 01:24
→ TZUYIC:過,被問起時,你再講個合理的開戶理由搞不好就能開了。 03/08 01:24
→ TZUYIC:千萬不要:小姐,我要在你們分行開第二個 V Banking,這… 03/08 01:26
→ TZUYIC:擺明就是挖洞讓對方打槍。 03/08 01:26
推 TZUYIC:開戶前,建議現有的帳戶要放些錢,不要金額空空,$零,人 03/08 01:29
→ TZUYIC:家會懷疑你其他分行都沒放錢了,你來我家開戶做什麼,人頭 03/08 01:30
→ TZUYIC:戶?或被設想以後可能沒貢獻,這種客戶最好還是拒絕他開! 03/08 01:31
推 WaterDragonI:除非你的可回饋信用卡很多,否則一個VB就夠用...... 03/08 16:52
→ WaterDragonI:沒必要多搞,因為跨轉優惠夠多,多轉幾次就好了.... 03/08 16:52
→ WaterDragonI:一個渣打e$aver+富邦VB應該可滿足大部分需求。 03/08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