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bushabu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台銀的電子錢包
時間Mon Mar 14 01:21:20 2011
之前念大學的時候,那時候各學校都很流行跟銀行發行智慧卡?(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叫)
就是學生證結合銀行金融卡之類的卡片,而我念的學校是跟台銀合作發行,
而那張台銀的學生金融卡當初是有電子錢包的功能,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是出於好奇
還是覺得不用帶錢,可以拿金融卡當支付工具很炫,所以就把一筆錢轉進去電子錢包,
但是後來想要使用的時候,卻發現不太好用,而且更慘的是我也不知道怎樣把錢從電子
錢包轉出來!
一直到最近,我在整理我的書桌的時候,整理出台銀的存摺和金融卡才想起這件事,
所以想請教各位版友,有沒有人知道電子錢怎麼領出來?雖然當初轉進去的錢不多,
但也是一筆錢阿!!!
麻煩知道的版友,可以回覆一下,謝謝各位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0.199
→ TZUYIC:把帳號前三碼(即分行代碼)鍵入空格按查詢,可以找到原開 03/14 01:29
→ TZUYIC:戶分行的總機號碼,看你是要轉服務臺或是電金專員詢問都可 03/14 01:30
→ TZUYIC:以,今天早上九點以後就可以打了。 03/14 01:30
→ miniuser:問一下~~近年來學校都沒再跟銀行合作發行卡片 何故? 03/14 10:18
推 qooqle:因為sm可能是smartpay使用不方便..加上現在各金融卡都有 03/14 11:03
→ qooqle:smartpay功能 03/14 11:03
推 domi:教育部之前有發文要求學生證不要跟金融卡合體 03/14 14:35
→ domi:不過現在學生證都有悠遊卡功能 也算電子錢包吧 03/14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