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在上海商銀開過外幣帳戶的朋友 我至銀行辦理開戶後,是否當天即可拿到帳號呢? 希望有經驗的朋友能分享一下,在此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212
mma:是 03/15 00:40
jkjkallen:可!但若還需要其他幣別的帳戶,也可順便開啟! 03/16 07:41
wesker14:有其他外幣幣別的需求的話 最好一次開啟比較方便~ 03/1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