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amond17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在上海商銀開外幣帳戶
時間Tue Mar 15 00:21:22 2011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在上海商銀開過外幣帳戶的朋友
我至銀行辦理開戶後,是否當天即可拿到帳號呢?
希望有經驗的朋友能分享一下,在此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94.212
推 mma:是 03/15 00:40
推 jkjkallen:可!但若還需要其他幣別的帳戶,也可順便開啟! 03/16 07:41
推 wesker14:有其他外幣幣別的需求的話 最好一次開啟比較方便~ 03/17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