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68 ( 紹榮愛鎮長)
站內Bank_Service
標題[新聞] 陽信銀因應業務成長 招募155位基層行員
時間Tue Mar 15 20:29:56 2011
※ [本文轉錄自 job 看板 #1DVrkek2 ]
作者: mm68 ( 紹榮愛鎮長) 站內: job
標題: [新聞] 陽信銀因應業務成長 招募155位基層行員
時間: Tue Mar 15 20:29:26 2011
【經濟日報】
陽信銀行因應業務成長,今年度將再招募155 位基層行員,展現拓展金融業務版圖決心。
這次人才甄選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報名日期至3月21 日截止。
陽信銀行近二年成功轉型,去年度提存前獲利約11.3億元,今年將挑戰13億元。
為獎勵員工辛勞,陽信銀已於去年度進行一波員工調薪,
今年初發放年終獎金平均達四個月。
陽信銀全國有96間分行據點,因應業務持續穩定成長,今年度再大舉招募人才。
該行尤其重視人才培育與幹部養成,其內部考核公平嚴謹、升遷制度公開透明,
這次甄選條件包括:具國內、外大學以上學歷,將以初級辦事員任用,月薪約3萬元,
碩士以上學歷以高級辦事員任用,月薪約3萬7,360元。
詳情可至陽信銀網站:
http://www.sunnybank.com.tw
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
http://www.tabf.org.tw/Exam 查詢
原文:
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373799&cid=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9.2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9.201
→ iamhsg:陽信...... 03/15 20:42
推 play0517:說是成功轉型,該不會是用納稅人的錢填出來的吧? 03/15 20:59
→ borriss:那一家銀行沒有納稅人的錢去填?? 03/15 21:02
→ moist:填多填少還是有差 當年合併農漁會時少數幾家銀行因為政商關 03/15 21:32
→ moist:係好 靠低估合併資產賺了納稅人不少錢 這筆錢並不是每家銀 03/15 21:33
→ moist:行都有份的 03/15 21:33
→ sewage:會不會因為景氣變好他行有開缺,人跑了才一口氣招那麼多 03/15 22:18
→ sewage:不然以它的規模,有需要一次招那麼多辦事員歐 03/15 22:19
推 a0902jack:不知版友有推薦哪個出版社或哪個老師寫的書呢?剩半個月 03/15 23:34
→ Giuliani:剩不到1星期吧 03/16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