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UYIC (Je T'aime Celine Dion)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情報] 聯邦銀行1年最高1.8%存本取息定儲優惠利率專案實施中
時間Thu Mar 17 01:49:01 2011
看起來這個專案的條件還不差,年平均利率有1.35%(二階段利率計息),比他行的階梯式
定存年平均利率1.30%還高,而且存款金額從1萬元至1000萬元都可以,限時限量。
之前沒跟到二年最高2%(第一年1.5% → 第二年2%)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
--
Ref.
http://tinyurl.com/4uzvvrv
「1年最高1.8%存本取息定期儲蓄存款優惠利率專案」實施中,歡迎蒞臨洽辦。
為感謝客戶對本行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本行限期推出『
1年最高1.8%存本取息定期儲蓄存款
優惠利率專案』,活動內容說明如下:
一、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100年5月3日止(本專案設有總額度限制,額滿時本行保留終止或
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二、活動對象:以個人戶及非營利法人臨櫃辦理者為限。
三、活動方式:活動期間以
新匯(存)入資金於本行臨櫃申請開立1年期、單筆金額新臺幣
1萬元(含)以上~1000萬元(不含)以下之存本取息(按月付息)儲蓄存款存單,即
可享有
前6個月年利率0.9%、第7~12個月1.8%固定優惠利率
(年平均利率1.35%)。
祝您聚沙成塔,累積永恆財富
聯邦商業銀行保留變更、終止及同意本專案之權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6.160
推 oks777:今天去開戶^^ 03/17 09:06
推 draster:星展兩年1.5%不是比1.35%高嗎? 03/17 09:58
推 melva:聯邦只需定存一年,對於不想定存太久的人比較適合 03/17 10:04
推 Anadyomene:星展最低要30萬元...聯邦就沒這限制... 03/17 10:41
推 killer11:可以網路操作嗎?還是要臨櫃辦理? 03/17 18:42
→ TZUYIC:文章中活動方式寫要臨櫃申請。 03/17 19:31
推 james7766:還好分行很近!就1百多公尺?! 03/18 15:09
推 iqlow:請問原本聯邦開戶是證券戶(股票交割用)可換成綜合存款嗎 03/20 02:52
→ iqlow:因聯邦證券戶不能用網銀做定存 但也希望保存原本交割戶功能 03/20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