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換了新工作,下週三報到!新人資打給我說要準備台銀帳戶 但我還沒收到書面通知,明天想先去台銀開戶而我戶籍不在當地 新工作也還沒有識別證之類的,只知一定要雙證件加印章.. 以後應該會有定存之類!那我要開哪種戶(綜合存款什麼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62.206
TZUYIC:開理財帳戶阿,無疑的! 03/17 17:55
kazaffly:就跟銀行說你要開一個...人頭戶! 很簡單的~ (誤) 03/17 18:10
ROCAF:順便連外幣也開一下(勸敗?) 03/17 21:34
melva:黃金存摺也開一開(勸敗?) 03/18 03:10
qooqle:連股票買賣一起開..(勸敗?) 03/18 07:45
littledrop:連信託買賣一起開(勸敗?) 03/18 20:51
TZUYIC:怎麼可以忘記臺銀信用卡(多這個+以上的整組就齊了) 03/18 20:52
kosaken:那...貸款順便辦一辦(放款戶也算開戶,晤) 03/18 22:34
miniuser:整組? 哈哈 開得成也是大戶喔 03/19 01:01
dreamcity:合理懷疑T大等人帶頭幫台銀衝業績(誤) 03/19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