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affly:HSBC Premier 這個算嗎?? 03/17 21:44
推 DogStar:hsbc premier沒有外幣帳戶喔 03/18 15:57
→ iamcnc:我猜他是要在美國開戶存美金 1F那個不是要存三百萬嗎 03/19 01:15
推 gottsuan:應該是在美國開非美金戶吧 美金在美國不是外幣 03/19 09:22
→ murkmurk:呵呵~沒錯,我就是想在美國開非美金戶~ 03/20 06:43
→ murkmurk:樓上有人清楚的嘛? 03/20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