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台灣的銀行都可以開外幣帳戶,進行外匯操作 請問一下,版上有沒有人知道,在美國,是否也可以開外幣帳戶呢? 匯差會很大嘛? 如果可以開外幣帳戶的話,是否有身分限制? 因為我既不在美國念書,也不常往美國跑 開外幣帳戶就是為了投資用~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81.179.221
kazaffly:HSBC Premier 這個算嗎?? 03/17 21:44
DogStar:hsbc premier沒有外幣帳戶喔 03/18 15:57
iamcnc:我猜他是要在美國開戶存美金 1F那個不是要存三百萬嗎 03/19 01:15
gottsuan:應該是在美國開非美金戶吧 美金在美國不是外幣 03/19 09:22
murkmurk:呵呵~沒錯,我就是想在美國開非美金戶~ 03/20 06:43
murkmurk:樓上有人清楚的嘛? 03/20 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