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薪轉戶 公司給四種選擇 分別是 國泰世華 彰銀 第一 中信 想請問 基於想辦信用卡直接由薪轉戶扣款 辦哪家優惠較多呢? 平時很少有不必要消費財方面的支出 頂多保險支出 電信支出 加油等這方面 或每季固定百貨公司消費 請問大家會辦哪家當薪轉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42.107
TZUYIC:信用卡費用哪間銀行自動轉帳繳費都一樣,優惠你就不要想了 03/20 02:23
TZUYIC:自動轉帳不算是有貢獻的消費行為,純粹是方便客戶繳費的路 03/20 02:24
TZUYIC:徑之一。 03/20 02:24
TZUYIC:辦哪間還老話,先問問看公司哪一個帳戶給的薪轉優惠比較好 03/20 02:25
TZUYIC:,選優惠最多的那一間。 03/20 02:26
iqlow:1.免費跨行轉/提次數多 2.方便提款(ATM多或銀行近) 這樣就好 03/20 03:01
i93453:可參考第一由你分期卡 03/20 08:05
pleasant:彰銀其實蠻不錯的,如果彰銀離你家近的話,就辦彰銀吧 03/20 08:45
mimieye:優惠是公司跟銀行談的 跟哪一家沒關係 要問你們會計 03/20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