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假如公司要A銀行的戶頭當薪轉戶 那開戶時是要跟A銀行說我要開薪轉戶,這樣才會有薪轉戶的優惠嗎? 還是說活儲、綜合存款也會有優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5.189 ※ 編輯: saininniang 來自: 220.138.15.189 (03/20 19:40)
xu3:主要是看你公司跟他談怎樣的優惠 03/20 21:26
xu3:我們公司大概400人 居然一點優惠都沒有= = 03/20 21:26
WaterDragonI:銀行跟公司有談過才有,如果指示公司單純單方面方便 03/20 21:39
WaterDragonI: 只是 03/20 21:40
WaterDragonI:使用某銀行當作員工薪水入帳使用而沒有跟銀行談過, 03/20 21:40
WaterDragonI:那什麼優惠也不會有。不用提什麼提款轉帳優惠,連薪 03/20 21:41
WaterDragonI:資帳戶享有的優惠利率也不會有。 03/20 21:41
WaterDragonI:去問你們的出納會計吧。 03/20 21:42
grapelight:開完以後跟會計說帳號或者存摺COPY給他就可以了吧 03/20 23:52
grapelight:每家公司跟銀行談的優惠不太一樣 03/20 23:52
grapelight:應該是走公司會計人資這邊才會通知銀行給優惠 03/2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