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大家一下~~ 我今天去中國信託開戶~~ 結果我要辦提款卡... 對方行員說...要我等3個月後...才能把提款卡給我.. 我傻眼了..... 我在其他家幾乎都是一個禮拜阿..... 為啥中國信託要等3個月啊??? 會不會太久.................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辦的那家是新開的小分行??? (我想快點拿到提款卡阿.....>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0.184
gh20502:爬文好嗎= = 03/21 15:22
Forestier:去他網頁印申請書郵寄申請 03/21 15:45
goodedward:謝謝 03/21 16:20
kazaffly:如果不排斥VISA金融卡的話 跟她說你要VISA金融卡馬上拿~ 03/21 16:26
goodedward:那是信用卡嗎?? 03/21 17:09
kekekoi:VISA金融卡是什麼爬文查一下吧@@" 03/21 17:15
goodedward:看到了...謝謝 03/21 17:29
berberryQ:我開戶當天就拿到VISA金融卡耶 03/2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