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請問有哪一家銀行用郵局轉帳存款不用扣17元手續費? 因為爬文好像都是提到跨行領錢不用手續費的樣子 也有考慮去存款機最多的銀行(中信或國泰世華或其它)用現金存款 但是有看文說有可能被吃錢 機器故障之類 而且我平常活動的地方就是只能去郵局 只有假日才能在外面(銀行都不開門) 所以有所以有建議的銀行嗎??(郵局跨行轉帳存錢不用扣手續費)? 謝謝各位 存錢大概每月幾千而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30.111
grapelight:沒有 03/22 10:10
grapelight:只有薪轉戶有可能有每月若干次的跨行轉/提免費 03/22 10:11
grapelight:然後薪轉戶的免費跨行轉/提是不限銀行的 03/22 10:12
aquarian: 去華泰辦SA帳戶比較快 10次跨行轉帳、50次跨行提款免費 03/22 11:28
aquarian: 還補貼3次跨行轉入17元 03/22 11:28
unplaying:謝謝各位~~不過這些銀行都不符需求我再問問謝謝 03/22 11:33
grapelight:我想你應該問不到了 如果問到的話可以來分享一下 03/22 11:38
iamhsg:答:無解,結束~ 03/22 13:31
cat1230:薪轉戶每月跨行提款3次免手續費 03/22 17:22
YoBo:沒有 03/22 19:57
aquarian: 薪轉戶不一定 要看公司怎麼簽約的 像我們公司就沒有 03/22 20:15
xu3:花旗SMART 每個月第一筆轉入手續費花旗吸收 03/22 21:07
TeacherMin:郵局只有跨局轉帳免手續費而已啦~不然就是繳費代扣 04/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