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ch655254:不一定,雖然是同一集團,但仍是不同公司,所以不保證 03/22 16:08
→ rich655254:另外根據以前文章,美國匯出手續費多為$45上下,不便宜 03/22 16:08
→ eggals:不過以我的情況 不管怎麼樣好像都無法省掉手續費的樣子 03/22 16:17
→ eggals:剛剛跟客服聊了一下 在US沒帳戶可能也沒辦法臨櫃匯款 03/22 16:26
→ eggals:這下帥氣惹 03/22 16:26
→ rich655254:在US如果是自己認識的人,用西聯,台灣的台新有合作 03/23 02:26
→ rich655254:但是不認識的不要,因為西聯目前已經廣泛的被用在詐騙 03/23 02:26
→ rich655254:所以不認識的人通常不敢匯西聯給你XD 03/23 02:27
→ eggals:了解 謝謝啦 實際處理完再來分享心得 03/23 12:46
推 hatey:或是找認識有開HSBC Premier帳戶的人幫忙轉回台灣 03/23 15:57
→ eggals:我是覺得最後應該還是做臨櫃然後被收手續費這樣比較簡單 03/2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