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co0713 (wish)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心得] 渣打銀行「夢世代」開戶
時間Tue Mar 22 23:35:45 2011
原PO是台中人,最近在電視還有貴版看到渣打新推出的 「夢世代」帳戶
覺得一些優惠還不錯,所以上網查了一下離家裡最近的渣打銀行下午去申辦
差不多3點到吧,一進去警衛問我說要辦什麼業務,我說開戶,他把我帶到一位小姐那
看裡面沒什麼人,因為跟朋友還有約想說應該不會太久,
一開始先問說是在哪裡看到這個活動方案,然後填資料,小姐不斷接電話
到最後資料寫好還要再去抽號碼牌等櫃檯小姐辦
到整個結束(包括提款卡、電話、網路變更密碼結束)已經是4點了= =
中間我朋友還不斷打來問我說我也太久了吧,讓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很妙的事他們開戶竟然不用錢耶,我本來說我去領錢存進去開戶,小姐說不用,
叫我辦好去外面自動化機器存就好,是我太久沒開戶了嗎?
我記得很久以前至少要100元,後來因為詐騙集團開人頭戶之後,
有的銀行開戶至少都要1000元才可以開耶,今天聽到不用錢讓我有點傻眼,
還有那小姐說他們銀行有我以前的資料,問我有以前有辦過其他業務嗎?
我說沒有耶,她還說了一些跟他們相關的單位名稱問我有辦過嗎?
那些都沒有耶,我真的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害我很緊張問說我有被盜用嗎?
她說應該不是,裡面沒有我辦的帳戶,但是就是有資料,我也沒辦過他們信用卡ㄚ
真的是很詭異的一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8.208
推 ROCAF:渣打開戶本來就是能用機器存錢就用機器存錢 03/22 23:37
我只是覺得既然都在櫃檯辦理了順便把錢存進去不就好了?
反正資料都寫那麼多張了也不差一張存款單吧?有多此一舉的感覺....
推 popism:會不會是原po 以前薪資戶是竹商銀呀?或跟竹商有貸款或往來? 03/22 23:43
不是耶,小姐把全部跟他們有相關的單位都說了,完全沒有...
→ yth1978:我開戶 開了一個半小時XD 03/22 23:46
※ 編輯: yukico0713 來自: 114.41.128.208 (03/23 00:56)
推 mya:曾經在新竹商銀匯款,也會留有資料 03/23 23:09
→ ROCAF:連這種業務都可以挖資料出來用喔 03/23 23:14
→ vestinland:有誇張到...看來渣打硬碟容量夠多 03/23 23:16
→ yukico0713:是喔,那或許曾經可能有,只是我沒印象= = 03/24 01:31
推 smalltaitai:還有以前的誠泰也是併到渣打...會不會是有誠泰的資料? 04/06 23:21
→ edctw:誠泰不是併新光嗎 05/20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