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wash (呷飯配菜餔,省錢開查某)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中信開證券戶
時間Wed Mar 23 12:10:03 2011
朋友在證券公司上班,希望我充當他的客戶,所以我要去開個證券戶。
上網查了半天,開戶方法有一般跟自動化開戶
前者門檻要一萬元,後者門檻要一千元。
問題是證券戶這種東西應該都是要臨櫃吧
(我想他應該會跟你問東問西)
那這樣我只能選一般的開戶方式嗎?
自動化帳戶我查網路好像是僅限於提存而已,沒有股票證券交易之類的。
--
【海綿寶寶常識大會考】 by freewash
( ). 超級特大號豪華美味蟹堡材料的正確擺放順序為何?
(A).
麵包→
生菜→
洋蔥→
起司→
酸黃瓜→
芥末→
蕃茄醬→
蕃茄→
肉餅→
麵包
(B).
麵包→
起司→
生菜→
蕃茄→
肉餅→
芥末→
蕃茄醬→
洋蔥→
酸黃瓜→
麵包
(C).
麵包→
肉餅→
生菜→
起司→
洋蔥→
蕃茄→
蕃茄醬→
芥末→
酸黃瓜→
麵包
(D).
麵包→
酸黃瓜→
芥末→
生菜→
起司→
蕃茄醬→
蕃茄→
洋蔥→
肉餅→
麵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1.239
推 kazaffly:擔心太多了..開證券交割戶不用存錢..而且去證券公司辦理 03/23 14:05
→ kazaffly:會全部幫你辦到好! 記得要開啟中信的網銀功能... :p 03/23 14:06
→ freewash:可是我同學公司在新北 所以他才請我去家附近銀行辦理 03/23 15:21
→ freewash:他只跟我說去中信開 需要多少錢他也不知道 03/23 15:22
推 terrykyo:現在中信開戶最多也只需要一千而已 03/24 00:46
推 baby940919:上次陪我朋友去開戶 不用錢啊 連一千都沒拿 03/29 12:00
→ baby940919:開完戶她才自己在存款機放錢進去 03/29 12:01
→ baby940919:(我說的是一般存款 不是證券戶) 03/2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