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在證券公司上班,希望我充當他的客戶,所以我要去開個證券戶。 上網查了半天,開戶方法有一般跟自動化開戶 前者門檻要一萬元,後者門檻要一千元。 問題是證券戶這種東西應該都是要臨櫃吧 (我想他應該會跟你問東問西) 那這樣我只能選一般的開戶方式嗎? 自動化帳戶我查網路好像是僅限於提存而已,沒有股票證券交易之類的。 -- 【海綿寶寶常識大會考】 by freewash ( ). 超級特大號豪華美味蟹堡材料的正確擺放順序為何? (A). 麵包生菜洋蔥起司酸黃瓜芥末蕃茄醬蕃茄肉餅麵包 (B). 麵包起司生菜蕃茄肉餅芥末蕃茄醬洋蔥酸黃瓜麵包 (C). 麵包肉餅生菜起司洋蔥蕃茄蕃茄醬芥末酸黃瓜麵包 (D). 麵包酸黃瓜芥末生菜起司蕃茄醬蕃茄洋蔥肉餅麵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1.239
kazaffly:擔心太多了..開證券交割戶不用存錢..而且去證券公司辦理 03/23 14:05
kazaffly:會全部幫你辦到好! 記得要開啟中信的網銀功能... :p 03/23 14:06
freewash:可是我同學公司在新北 所以他才請我去家附近銀行辦理 03/23 15:21
freewash:他只跟我說去中信開 需要多少錢他也不知道 03/23 15:22
terrykyo:現在中信開戶最多也只需要一千而已 03/24 00:46
baby940919:上次陪我朋友去開戶 不用錢啊 連一千都沒拿 03/29 12:00
baby940919:開完戶她才自己在存款機放錢進去 03/29 12:01
baby940919:(我說的是一般存款 不是證券戶) 03/2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