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mybbsid:推具有實驗精神的T大 03/23 21:50
推 iamhsg:今天一次就把娘娘用了47次喔? @@ 明天會不會接到關切? 03/23 22:17
→ iamhsg:另外VB不是每個月跨提3次優惠嗎? 超過3次免手續費怎辦到的? 03/23 22:19
→ maydaychi:我是習慣分5天各10次 沒接過任何關切 03/23 22:20
推 pk0943:有多個VB吧 03/23 22:30
→ TZUYIC:VB有三次跨提+二次跨轉,每月最多五次 Q_Q 03/23 22:31
→ TZUYIC:有兩個VB只交易四次是因為各貢獻一次給花旗信用卡賺10元用 03/23 22:32
→ TZUYIC:華泰娘娘我是跨提47次100元,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 03/23 22:33
推 VenQoo:T大.. 我上個月底才去了華泰一趟... 她們又在念你了.... 03/23 22:37
→ TZUYIC:怎麼了?(驚) 03/23 22:38
推 iamhsg:原來是有加跨轉喔?跨轉不是拿去賺台新的嗎? XD 我想樓樓上 03/23 22:41
→ iamhsg:的卦 XDDD 03/23 22:41
→ TZUYIC:台新的活動只能加入五個帳號,而VB次數太少了,所以沒有把 03/23 22:42
→ TZUYIC:VB加到台新的活動系統中。 03/23 22:42
推 iamhsg:對ㄏㄡ~ 03/23 22:45
推 johnjohncoin:高雄華泰很喜歡關切跨提/轉次數很多的,之前也是跨提 03/24 00:03
→ johnjohncoin:100元很多次,隔天就接到電話關切,我隨便說個理由( 03/24 00:04
→ johnjohncoin:想提領100元鈔票,但其實可以用100*10的方式提領) 03/24 00:04
→ johnjohncoin:所以儘量分開使用比較好。或是提領100*10每次,就可 03/24 00:05
→ johnjohncoin:以用需要使用100元鈔票的理由來解釋 03/24 00:06
→ TZUYIC:其實我之前都是每次至少提領1000元,但這次沒來得及存夠多 03/24 00:18
→ TZUYIC:錢,才會改以每次領100元,我不想讓轉帳後的餘額少於5萬, 03/24 00:18
→ TZUYIC:而不小心讓月平均餘額不到5萬。(雖然我是在非營業時間操作 03/24 00:19
→ TZUYIC:的,但我還是不想賭銀行切帳點的問題) 03/24 00:20
→ TZUYIC: 轉帳 改 提款(更正) 03/24 00:21
推 VenQoo:我之前問過華泰客服~ 他門華答是以每日00:00作計息切帳點 03/24 00:22
→ VenQoo:我測試過... 一個月中有好幾次都是在23:00~23:45存入存款 03/24 00:23
→ VenQoo:然後用Excel試算,讓每個月日均剛好是五萬 03/24 00:23
→ VenQoo:結果次月一號都有回饋51元。 03/24 00:24
推 WaterDragonI:華泰會抓帳並且恐嚇妳喔....科科科..... 03/24 00:24
→ TZUYIC:那星期六、日或連續假日有提款,再轉入,也是每日計算餘額 03/24 00:27
→ TZUYIC:嗎? 03/24 00:28
推 VenQoo:依照我的測試應該都是 03/24 00:30
→ VenQoo:總之我的試算原則就是:E 每日23:59前帳戶餘額 03/24 00:31
→ VenQoo: /該月實際日數 03/24 00:32
→ VenQoo:> 50000.1 03/24 00:32
→ VenQoo:然後這中間也有非營業日有作提領或存入造成當日餘額變動的 03/24 00:33
→ VenQoo:情形 03/24 00:33
→ TZUYIC:想想華泰的存摺用得真快,有活動時,一個月至少要用掉60行 03/24 00:34
→ TZUYIC:,大概是三頁……每次補摺行員就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 03/24 00:35
推 melva:華泰有和郵局一樣滿n次未補摺就無法提領的情形嗎? 03/24 00:35
→ TZUYIC:銀行通常極少這種限制,只有中華郵政比較特別。 03/24 00:36
→ melva:上禮拜被開戶被華泰打槍,下禮拜在去試看看XD 03/24 00:37
推 VenQoo:應該是沒有~ 我累積一本存摺的量~ (就是補登時都要換摺了) 03/24 00:37
→ VenQoo:仍可正常交易 03/24 00:38
推 VenQoo:T大你的真好勇敢~ 我都不敢去高雄分行換摺~ 03/24 00:42
→ VenQoo:還故意先在北部換完摺再回去~~ 03/24 00:42
→ imrt:華泰會不會被幾位掏空啊 XD 03/24 00:43
→ TZUYIC:我會藉由存一點錢順便補摺、換摺,然後行員會開始推銷基金 03/24 00:46
→ TZUYIC:可是還沒遇過臨櫃補摺被問到為何交易這麼多次,完全沒有。 03/24 00:46
→ TZUYIC:我看華泰分行的行員都蠻閒的樣子,沒啥客戶蹤跡,給他們一 03/24 00:47
→ TZUYIC:點事情做……:P 03/24 00:48
推 VenQoo:T大沒得閃~ 我發現在非原分行~ 比較不會被問東問西~ 03/24 00:48
→ VenQoo:真的很閒~ 高雄分行要去地下室上廁所~ 03/24 00:49
→ VenQoo:警衛+一男行員會陪你到廁所門口~~ 03/24 00:50
→ VenQoo:一女行員會在樓梯口警戒.... 囧... 都不用做事的就對了 03/24 00:50
推 aiyowaya:照這種領法,華泰一定會縮次數 03/24 02:36
→ miniuser:優惠本來就是被玩爛的阿 03/24 09:45
→ miniuser:以前HSBC-D不就是榜樣 還有星展的 03/24 09:46
→ miniuser:華泰雖然是有限制次數 但難保不會被玩爛 人家不夠大間阿 03/24 09:47
推 ThemeIsMyDog:超有實驗精神... 03/24 10:46
推 johnjohncoin:如果原po有接到關切電話,也可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 03/24 11:55
推 VenQoo:提醒大家~ 如果要用永豐8次~ 可以運用跨月計次達到16-5效果 03/24 16:46
→ VenQoo:i.e. e.g. 4/1~4/4 轉8次 4/6~ 4/30 轉8次 03/24 16:47
→ TZUYIC:揶~今天華泰都沒有打電話給我,看來我不是被關注的客戶… 03/24 19:44
推 johnjohncoin:老實說....3天內沒打給你,才算脫離危險期... 03/24 22:27
→ johnjohncoin:因為每次關切的時候,3天前都有大量跨提... 03/24 22:28
→ TZUYIC:已經超過一年華泰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了,前幾個月玩台新的也 03/24 22:36
→ TZUYIC:是相安無事。:) 03/24 22:36
→ TZUYIC:如果真的被娘娘關心,我會上來推文。XD 03/24 22:39
推 johnjohncoin:顆顆,順便分享一下應對方式吧,不然他們打給我的時 03/24 22:50
→ johnjohncoin:後,我只能說"因為需要使用100元鈔票"來應對,也因此 03/24 22:50
→ johnjohncoin:我每次提款還真的提100*10=1000元....怕他們真的來查 03/24 22:51
推 johnjohncoin:沒打電話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打了也沒用,客戶還是照樣 03/24 22:53
→ johnjohncoin:跨提,不如別打,還可以省下電話費 03/24 22:53
推 james7766:開始存錢給華泰娘娘! 03/3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