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全家便利商店國泰世華ATM前站很久,跨行交易很多很多筆,有得到小小的心得…… 先看圖好了:http://i.imm.io/4vYT.jpeg
      http://i.imm.io/4vZZ.jpeg
酷幣是以每個月、每個帳號作個別累積,所以像我今天用不同的帳號交易這麼多次,少於 六筆的那些帳號基本上都是做白工,完全沒用~~(雖然沒有累積到可獲得酷幣門檻的筆 數還是可以算在抽獎次數中,不過抽獎當然是很難中獎,還是拿酷幣比較踏實點。) 大家可以衡量一下自己手上的存款帳戶有幾次跨行交易免手續費優惠,少於六筆的我看就 不用玩了,不然在ATM前罰站那麼久,什麼幣也拿不到,還腰痠背痛…… o(><;)o o 最後,如果你使用從未登錄交易帳號過的帳戶作連續交易,其實你可以只列印第一筆交易 熱感應明細表就好,因為你只要用其中一筆交易明細登錄,國泰世華的系統會自己抓這個 帳號曾經有過的交易筆數,不要像我今天用華泰SA交易47次,還給人家印了47張熱感應紙 (因為我怕沒登錄過的帳號其活動筆數不會幫我抓,要自己一張一張鍵入),結果我只拿 第一筆交易明細登入帳號,國泰世華活動網頁就自動抓出47筆歷史交易,所以其餘46張明 細表都是多印的,以後有登錄過的帳號我只要在螢幕顯示交易明細看看就好,不印了。 後話:某些全家國泰世華ATM的鍵盤有夠難按,一點都不靈敏,要壓好大力才有反應, 手按得痛死了,不過因為離家裡最近,不得不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36.188
mybbsid:推具有實驗精神的T大 03/23 21:50
iamhsg:今天一次就把娘娘用了47次喔? @@ 明天會不會接到關切? 03/23 22:17
iamhsg:另外VB不是每個月跨提3次優惠嗎? 超過3次免手續費怎辦到的? 03/23 22:19
maydaychi:我是習慣分5天各10次 沒接過任何關切 03/23 22:20
pk0943:有多個VB吧 03/23 22:30
TZUYIC:VB有三次跨提+二次跨轉,每月最多五次 Q_Q 03/23 22:31
TZUYIC:有兩個VB只交易四次是因為各貢獻一次給花旗信用卡賺10元用 03/23 22:32
TZUYIC:華泰娘娘我是跨提47次100元,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 03/23 22:33
VenQoo:T大.. 我上個月底才去了華泰一趟... 她們又在念你了.... 03/23 22:37
TZUYIC:怎麼了?(驚) 03/23 22:38
iamhsg:原來是有加跨轉喔?跨轉不是拿去賺台新的嗎? XD 我想樓樓上 03/23 22:41
iamhsg:的卦 XDDD 03/23 22:41
TZUYIC:台新的活動只能加入五個帳號,而VB次數太少了,所以沒有把 03/23 22:42
TZUYIC:VB加到台新的活動系統中。 03/23 22:42
iamhsg:對ㄏㄡ~ 03/23 22:45
johnjohncoin:高雄華泰很喜歡關切跨提/轉次數很多的,之前也是跨提 03/24 00:03
johnjohncoin:100元很多次,隔天就接到電話關切,我隨便說個理由( 03/24 00:04
johnjohncoin:想提領100元鈔票,但其實可以用100*10的方式提領) 03/24 00:04
johnjohncoin:所以儘量分開使用比較好。或是提領100*10每次,就可 03/24 00:05
johnjohncoin:以用需要使用100元鈔票的理由來解釋 03/24 00:06
TZUYIC:其實我之前都是每次至少提領1000元,但這次沒來得及存夠多 03/24 00:18
TZUYIC:錢,才會改以每次領100元,我不想讓轉帳後的餘額少於5萬, 03/24 00:18
TZUYIC:而不小心讓月平均餘額不到5萬。(雖然我是在非營業時間操作 03/24 00:19
TZUYIC:的,但我還是不想賭銀行切帳點的問題) 03/24 00:20
TZUYIC: 轉帳 改 提款(更正) 03/24 00:21
VenQoo:我之前問過華泰客服~ 他門華答是以每日00:00作計息切帳點 03/24 00:22
VenQoo:我測試過... 一個月中有好幾次都是在23:00~23:45存入存款 03/24 00:23
VenQoo:然後用Excel試算,讓每個月日均剛好是五萬 03/24 00:23
VenQoo:結果次月一號都有回饋51元。 03/24 00:24
WaterDragonI:華泰會抓帳並且恐嚇妳喔....科科科..... 03/24 00:24
TZUYIC:那星期六、日或連續假日有提款,再轉入,也是每日計算餘額 03/24 00:27
TZUYIC:嗎? 03/24 00:28
VenQoo:依照我的測試應該都是 03/24 00:30
VenQoo:總之我的試算原則就是:E 每日23:59前帳戶餘額 03/24 00:31
VenQoo: /該月實際日數 03/24 00:32
VenQoo:> 50000.1 03/24 00:32
VenQoo:然後這中間也有非營業日有作提領或存入造成當日餘額變動的 03/24 00:33
VenQoo:情形 03/24 00:33
TZUYIC:想想華泰的存摺用得真快,有活動時,一個月至少要用掉60行 03/24 00:34
TZUYIC:,大概是三頁……每次補摺行員就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一直翻 03/24 00:35
melva:華泰有和郵局一樣滿n次未補摺就無法提領的情形嗎? 03/24 00:35
TZUYIC:銀行通常極少這種限制,只有中華郵政比較特別。 03/24 00:36
melva:上禮拜被開戶被華泰打槍,下禮拜在去試看看XD 03/24 00:37
VenQoo:應該是沒有~ 我累積一本存摺的量~ (就是補登時都要換摺了) 03/24 00:37
VenQoo:仍可正常交易 03/24 00:38
VenQoo:T大你的真好勇敢~ 我都不敢去高雄分行換摺~ 03/24 00:42
VenQoo:還故意先在北部換完摺再回去~~ 03/24 00:42
imrt:華泰會不會被幾位掏空啊 XD 03/24 00:43
TZUYIC:我會藉由存一點錢順便補摺、換摺,然後行員會開始推銷基金 03/24 00:46
TZUYIC:可是還沒遇過臨櫃補摺被問到為何交易這麼多次,完全沒有。 03/24 00:46
TZUYIC:我看華泰分行的行員都蠻閒的樣子,沒啥客戶蹤跡,給他們一 03/24 00:47
TZUYIC:點事情做……:P 03/24 00:48
VenQoo:T大沒得閃~ 我發現在非原分行~ 比較不會被問東問西~ 03/24 00:48
VenQoo:真的很閒~ 高雄分行要去地下室上廁所~ 03/24 00:49
VenQoo:警衛+一男行員會陪你到廁所門口~~ 03/24 00:50
VenQoo:一女行員會在樓梯口警戒.... 囧... 都不用做事的就對了 03/24 00:50
aiyowaya:照這種領法,華泰一定會縮次數 03/24 02:36
miniuser:優惠本來就是被玩爛的阿 03/24 09:45
miniuser:以前HSBC-D不就是榜樣 還有星展的 03/24 09:46
miniuser:華泰雖然是有限制次數 但難保不會被玩爛 人家不夠大間阿 03/24 09:47
ThemeIsMyDog:超有實驗精神... 03/24 10:46
johnjohncoin:如果原po有接到關切電話,也可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 03/24 11:55
VenQoo:提醒大家~ 如果要用永豐8次~ 可以運用跨月計次達到16-5效果 03/24 16:46
VenQoo:i.e. e.g. 4/1~4/4 轉8次 4/6~ 4/30 轉8次 03/24 16:47
TZUYIC:揶~今天華泰都沒有打電話給我,看來我不是被關注的客戶… 03/24 19:44
johnjohncoin:老實說....3天內沒打給你,才算脫離危險期... 03/24 22:27
johnjohncoin:因為每次關切的時候,3天前都有大量跨提... 03/24 22:28
TZUYIC:已經超過一年華泰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了,前幾個月玩台新的也 03/24 22:36
TZUYIC:是相安無事。:) 03/24 22:36
TZUYIC:如果真的被娘娘關心,我會上來推文。XD 03/24 22:39
johnjohncoin:顆顆,順便分享一下應對方式吧,不然他們打給我的時 03/24 22:50
johnjohncoin:後,我只能說"因為需要使用100元鈔票"來應對,也因此 03/24 22:50
johnjohncoin:我每次提款還真的提100*10=1000元....怕他們真的來查 03/24 22:51
johnjohncoin:沒打電話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打了也沒用,客戶還是照樣 03/24 22:53
johnjohncoin:跨提,不如別打,還可以省下電話費 03/24 22:53
james7766:開始存錢給華泰娘娘! 03/31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