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orz (如果有一天)
看板
Bank_Service
標題
[問題] 黃金存摺用美元購買需要另外開戶嗎
時間
Thu Mar 24 19:55:00 2011
想請教一下 我有黃金存摺、台幣帳戶、外幣帳戶, 如果我要用美元買黃金存摺, 是要另外申請美金的黃金存摺嗎? 還是不用? 因為以前只有用台幣買黃金存摺而已, 現在要用美金買,那是用外幣帳戶中的美元買? 還是黃金存摺有分美元跟台幣的黃金存摺呢?? 有人知道嗎? 謝謝你、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8.95
推
TZUYIC
:樓下那篇文章回覆你囉。
03/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