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 我有黃金存摺、台幣帳戶、外幣帳戶, 如果我要用美元買黃金存摺, 是要另外申請美金的黃金存摺嗎? 還是不用? 因為以前只有用台幣買黃金存摺而已, 現在要用美金買,那是用外幣帳戶中的美元買? 還是黃金存摺有分美元跟台幣的黃金存摺呢?? 有人知道嗎? 謝謝你、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8.95
TZUYIC:樓下那篇文章回覆你囉。 03/24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