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一個郵局戶頭 想再辦郵局或中國信託 是專門放薪水的戶頭 Q1:因為現在是學生人不在戶籍地 想請問在非戶籍地可以辦嗎? Q2:想請問因為郵局是比較單純, 又覺得中國信託到處7-11都有 中國信託好像在中南部比較少 基於上述考量想請問郵局跟中國信託辦那個較好呢? Q3:有聽說開戶如果之後要退戶,要到原開戶據點退,一定要這樣嗎? 如果我錢都提出來了,戶頭一直不去退會怎樣嗎? 謝謝各位有經驗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1.62
qooqle:郵局戶頭一人只能辦一戶...甭想有兩個郵局戶頭 03/26 16:55
qooqle:戶頭久不用就會變成靜止戶...除非該銀行沒有靜止戶的規定 03/26 16:56
heysister:靜止戶會怎樣嗎? 03/26 17:12
eoilnb:止息而已 03/26 17:16
xu3:學生拿學生證去 99趴可他不會刁你 03/26 18:32
xu3:中國信託7-11有存款機 你存錢會比較方便 03/26 18:33
johnjohncoin:同一樓上,中信拿學生證去,外加3月內沒聯徵,很好過 03/26 19:24
johnjohncoin:也大都當場發VD卡 03/26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