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住在台北中山區,人在新竹工作 今天到了八八分行(大安區)想要開個帳戶方便理財 沒想到被因為地緣關係被拒絕了 也跟行員表示過因為工作的關係平常上班日很難抽出時間 所以才特別到假日有開的八八分行辦理 可是行員還是堅持辦開戶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 不管再怎麼忙還是可以抽出時間去辦 想問一下如果我去新竹辦的話 需要提出工作證明嗎? 用工作證之類的東西不知道可不可以? 不想到時候好不容易抽出時間跑一趟,結果又被拒絕... -- 笨蛋的思考跟休息是一樣的    _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5.47
maydaychi:新竹是大本營 去新竹開吧 03/26 17:47
johnjohncoin:我是學生跨3個行政區開戶都沒被拒絕過,還開了2個 03/26 18:10
andreli:我開人生最久的一次戶就在渣打...誰說只要十分鐘... 03/26 18:54
yth1978:我加開夢世代就開了一個小時XD 服務台寫完還要等櫃員XD 03/26 20:40
operalll:我昨天為了1.5%回饋的信用卡開創智理財花了2.5小時... 03/26 21:38
fucu:誰說開戶只要10分鐘的,上兩個星期才開,花了一小時多... 03/26 23:38
fucu:上面的是指渣打,我開其他銀行戶頭的時間也要半小時以上 03/26 23:40
ROCAF:10分鐘光做那些文書作業的程序都不夠吧 03/26 23:50
TZUYIC:根據渣打最新版的開戶總約定書 SCB0111,第十五頁第十二點 03/26 23:55
TZUYIC:,快速開戶者之網路銀行轉帳服務須於次二營業日方可生效, 03/26 23:57
TZUYIC:電話語音轉帳服務亦同。 03/26 23:57
kitten631:我開e$avor也等了頗久~至少超過半小時吧 03/27 13:55
kitten631:拼錯了是e$aver (好丟臉) 而且那天下大雨銀行人超少的 03/27 13:58
noyata:我開e$aver也"等"了一個多小時 開戶也超過半小時... 03/28 11:40
noyata:我在中正區上班 跟他說我沒有其他時間開戶 幫我辦理的專員 03/28 11:41
noyata:是幫我問過主管 才讓我開戶的~(也是八八分行) 03/28 11:41
avigale:我是一開始招呼我的可能就是主管,跟他說了半天就是不行 03/28 21:58
avigale:後來我說我想了解一下購買基金的相關資訊,他就找來另一 03/28 21:58
avigale:個行員幫我解說,我又問了一次可不可以開戶,新行員又跑去 03/28 21:59
avigale:問了一次主管,結果還是不行.... 03/28 22:01
pk0943:我朋友是說想辦信貸,馬上就ok了(也在88分行) 03/28 22:12
dannyk:我今天也是去88分行辦事情,已經有esaver要多辦夢世代也被 03/29 00:13
dannyk:打槍~~說我沒地緣性給名片也不能辦 03/29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