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ionchen (乎唷唷~)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電匯到美國
時間Sat Mar 26 19:54:01 2011
最近要電匯美金到美國的Harris bank
不知道這銀行是否可靠
家人很擔心美國很多民營銀行倒閉
另外關於電匯 我打去國泰問手續費
他說不論金額 都是400元台幣
我必須匯3000美金到美國銀行
爬文後發現有些銀行會收匯款額的百分之XX
那我是否需要多匯50美元,才能使到達的金額確定有3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4.133
推 TZUYIC:搜尋本板ID為 hoyi 大大的文章,幾篇被M的都看一下,就當作 03/26 20:12
→ TZUYIC:是做功課,瞭解什麼是國際匯款的程序及何謂全額入帳、全額 03/26 20:12
→ TZUYIC:到。 03/26 20:12
推 crazyghost:最近常常看到T大推這句 真是佛心來著:P 03/26 22:38
→ Onionchen:感謝T大 03/27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