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miptt ( @@" )
看板Bank_Service
標題[問題] 銀行外幣戶轉帳
時間Sun Mar 27 21:18:26 2011
想請教一下
A.B銀行均為一般國內銀行
如果小弟在A銀行有外幣戶,B銀行也有外幣戶
想將A銀行美金移到B銀行外幣戶
不曉得怎樣手續費會比較低
個人目前覺得是要將A銀行美金賣回變成台幣再轉去B銀行買回美金
這樣真的比較簡單並且省手續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01.137
→ qooqle:因為可能需要通過其他中轉行...所以手續費貴... 03/27 22:53
推 willmill:#1ASn0Auz 不用繞國外,國內有美元清算行,每間手續費不同 03/27 23:33
→ willmill:大概200多元吧 03/27 23:33
→ hoyi:走ICBC有這麼便宜嗎(汗) 我們家(匯出)收費標準是一樣啦... 03/29 23:50
→ hoyi:只是不知道ICBC在國內清算,收的中轉手續費是多少? 03/29 23:50